close

 

 

 

 

2009/1/3   一連玩3天,操翻了

 

 

 

 

亞洲大學,大門口蠻美的,很雄偉

 

 

 

小子這時正發燒中,心情不好

 

 

 

這次是採野餐的方式

 

 

 

成員很多~

 

 

 

大家帶的東西頗豐富的

 

 

 

小圓寶第一次和翔相見歡,前2次翔都沒到

 

 

 

來握個手表示友好一下,不過第一次初見,小圓寶害羞起來了

 

 

 

一直黏在ZOOA麻上

 

 

 

先來介紹個成員吧

這是ZOOA麻家的成員,陣仗很大

 

 

 

奶油球,很長出現在我格子啦~不陌生

 

 

 

這也是第一次見的奶油球媽的同事小米麻&小米

喜秒麻很活潑、外向,是馬上就能混很熟的好咖...和我一樣~都是瘋咖~哈哈

據他自己說的,他喜歡嚇他兒子,常給他兒子來個出其不意

 

 

 

這是寶貝啦~怎麼看都帥


 

 


先和帥哥來一張合照


 

 

 

小米很厲害喔!!!現在才1歲6個月而已,卻能自己吃飯了

 

 

 

翔賴在我身上吃麵包








翔很喜歡享受大自然,當然也追不到他,現在的他可會跑了

而他的跑姿據他阿爸說和他小時候一樣,他喜歡把手放後面,是說比較快啦~誰知

 

 


翔很享受鏡頭前的他,每次都不吝嗇讓愛獻寶的媽媽拍


 

 

 

定格特寫一張

 

 

 

不小心跌倒了,不過不敢用雙手撐起來,依舊不敢摸草,只敢用手肘

亞洲大學的草皮的草是刺的硬的,不是很舒服的那種

 

 

 

跑超遠沒力追了~2號翔爸出動

 

 

 

跑累了也知要回來喝口水,吃個東西補充體力

 

 

 

ZOOA麻的親戚給的軟糖

會讓他嚐嚐,也能自己吃一整塊,不過不會讓他分次吃,

我頃向讓他整個慢慢吃、慢慢舔

這樣比較不會嗆到,當然,我也要在一旁看著

我不是那種怕他跌倒、嗆到、玩弄髒衣服、吃到滿身都是就一直限制的媽媽

讓他盡情享受....也讓他知道人心險惡~哈哈

 


 

 

翔爸故意弄倒翔讓他自己靠他的力量爬起來,不過怕草的他還是呼叫爸爸救他

 

 

 

行政大樓外有一小段傾斜的草皮,臨時找不到紙板

媽媽充當人體滑草板讓小子快樂

 

 

 

離開草皮前先讓小人來個團體照吧

不過並不是很順利,各有各的想法

 

 

 

換到大門前來個團體照囉,不過合體之前先走走晃晃

 

 

小子又不舒服了~一直歡

 

 

 

抱著他到處走走,讓他心情好一點

 

 

 

階梯太高用爬的,也不會想說要扶旁邊的欄杆

 

 

 

小子對欄杆特興趣,差點來段芭蕾~哈哈

 

 

 

樓梯上是圓頂小圓環,是個圖書館

爸爸為了讓小子心情好一點和他玩躲喵喵,這一招果然奏效

 

 

 

真的美,和沉思者來一張

 

 

為了配合小子真是難為ZOOA麻了~讓他跑來跑去照好多張

因為小子還不知看鏡頭是啥意思,好佳在還不錯


 

 

到這裡就只有我家和奶油球媽家往車瓏埔保存區了,其他的就先閃囉!!!

到這裡我後悔我又繼續下一個行程了

小子的燒高高低低,我也量不出真的溫度到底是多少

就憑之前都會自己降溫而大意,晚上的我真的是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