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   新春的第一天和翔爸的友人一同下南部玩個2天一夜

 

非常的臨時,前一天我才狂打電話問房間@@.....好樣的,沒有下一次了

 

 

 

 

 

屁股坐到快裂開的我們一下嘉義就快開門透透氣,這小子也假裝幫他爸檢查輪胎

 

 

 

 

因為目的是奮起湖,所以我們就直接往目標前進....好像需要2個多小時@@

我的媽阿,到了嘉義居然還需要2個多小時

不過就延路玩過去吧...自在點

 

 

向日葵田是路旁的一小點,下車拍拍透透氣

 

 

 

一有機會就讓小子多摸摸花花草草

 

 

 

身陷其中

 

 

 

翔爸的友人,翔還是喜歡給男的抱

 

 

 

友人的女朋友,翔不怎麼喜歡給女生抱啦,一直要閃

這次臨時的外出就是女方提的

因為他們剛交往不久,不敢單獨2人去玩,硬要拖翔一同去

 

 

 

天氣很好,不用修都好看

 

 

 

 

這是路途中會經過的龍隱寺旁的吊橋

看照片才知我真夠矮@@,虧我還穿運動鞋增點高度

 

 

 

用餐時小子不肯乖乖坐好吃,想說在車上已經吃整路的了

看到店裡有小ㄅㄨㄅㄨ硬要上車玩

 

 

 

龍隱寺前的龍龜,是帶財的喔!!!當然要摸摸

 

 

 

 

累囉累囉!!小子最近很喜歡趴在我胸前睡,好可愛喔

 

 

 

這就是藏在深山裡的民宿,好美喔

 

 

前面有一個大庭院,白天能活動、玩樂;晚上能賞星,泡茶

 

 

霧朦朦的很美

 

 

民宿裡什麼都大、乾淨

所到處都是大理石地面,樓梯能2人併進,進屋要拖鞋

 

 

 

房間裡還是液晶的耶!!連放了2張大床還很空,真的很大

對民宿改觀了

 

 

 

從出生喝ㄋㄟㄋㄟ就翹腳的翔,最近終於發現答案了

原來是遺傳翔爸的.....出自婆婆之口

]

 

 

 

民宿主人養的黃金,名叫布丁...真的很乖、很溫馴

翔會有這表情是因為剛開始還不會控制力道會用力拍狗狗

而翔爸在他背後控制翔的手勁

 

 

自己會小力的摸狗狗囉

 

 

 

深山裡唯一的小雜貨店,據翔爸說晚上9點想吃零食來找阿公時他人已不見蹤影

根據鄰居說是因為前一天跨年夜過客一直上門買東西

阿公不能休息一直忙到凌晨,所以今天應該早早就拉下大門囉









 

我們住的民宿離奮起湖有約30分鐘的路程,不算遠

一進老街就是衛生室


 

 

 

耍啥帥,哈哈...其實是我偷拍的啦

 

 

 

 

舊式郵桶,後面有賣木牌能寫祝福詞掛在旁邊的牆上

 

 

 

 

天冷的時候來個烤地瓜真的很溫暖,不過翔爸不肯買給我吃

他說每次我都吵著要吃,不過我和翔加起來也沒吃多少,都要由他善後

翔爸真瞭解我

 

 

 

奮起湖老街,不知是第一次還是第二次來...沒印象了

不過有暖暖的人情味

 

 

往奮起湖車站的小石階

 

 

 

車站旁小小的商店街,感覺的出來之前應該很繁榮~我隨便說說的啦~我阿知


 

 

 

來了就是要和鐵軌拍照

 

 

有小小麻豆的氛圍

 

 

狂拍



 

 


奮起湖最有名的就是便當啦,不過一個要100元,也不便宜

不過出來玩好吃就好


 

 

這是火車站旁的另一間,奮起湖裡約有3間賣老牌便當的

不過我們只買2間試試,好可惜...應該3間都買的,不然下次來不知啥時了


 

 

 

我右手的是奮起湖大飯店的,左手是火車站旁的

大飯店統一都是100元,不過火車站旁的每個都要120元起跳@@

我們買的是130元的軟肉飯

 

 


便當的菜色都大同小異,差就差在手藝

不過大飯店的排骨是薄的,有多一隻雞腿

火車站旁的軟肉居然也是排骨@@,不過是厚的~沒雞腿

最後是大飯店的勝出,因為便宜又好吃

 

 

翔很忙,又在整理椅子不乖乖吃了




 

 

 

晚上回到民宿,在外面賞星,不過好像是雲層太厚看不到半顆@@

 

 

倒是小子自得其樂

 

 

晚上早早就睡了,也沒玩樂一下,因為友人早上要早起看日出

不過沒要上阿里山看,只在民宿外看

民宿主人說在他們的庭園看也很美,日出的時間和阿里山差幾分鐘而已

如果阿里山看不到,哪都看不到,看看雲層明天要看有點難

所以他們也就打消要2個多小時上山看日出的念頭啦~睡到6點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