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進入黏踢踢時期的翔,我走到哪,大部份都跟到哪

為了讓他安心,上廁所有盡量不關門.........

因為房間沒廁所,所以要去房外上,所以會離開他的視線

就只有幾次被他發現我沖馬桶的動作

有一次上廁所時,他靜靜的走到我旁邊玩手上的盒子

等我上好要沖水時這小時居然比我快一步按下它

 

 

 

 

 

好玩到連我衝到房間拿相機也不為所動繼續玩

還會換手咧

 

 

 

 

不時看看我

好像再跟我說能不能再按,不過手一直沒離開問不問都一樣吧

 

 

 

 

這下子真的不能在他面前做一些錯誤的示範或壞事了

因為他開始會照單全收,完美的COP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