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和奶球媽、zooa媽一同去買了餐桌椅

為了就是綁住不乖乖吃飯的翔

試用了一陣子了,不過現在才po文,因為實在是很無力

 

 

 

 

原本是坐小椅子的他

但他能隨時落跑,所以一點用都沒有

為了讓他跑不了,特地去買餐桌椅,看吃飯的情形能不能慢慢改善,多吃幾口

為了讓他分心還讓他玩磁鐵

 

 

 

 

吃沒幾口後又開始了,因為跑不了所以拿磁鐵開刀----丟

 

 

 

 

滿滿的磁鐵快丟光光了

 

 

 

 

為了躲我還一直看磁鐵掉在哪要我拿給他,不過給他後還是繼續丟

 

 

 

 

為了不吃把頭埋進去桌子裡

 

 

 

 

跟我要了聲光筆後要我撥mp3讓他放鬆心情,出桃真的多



 

 

 

 

中場還要給我喝個水,漱漱口


 

 

雖然跑不了了,也不用在後面追他了

不過依舊沒法讓他再多吃一點

不想吃的時候猛搖頭,好不容易塞一口進他嘴裡了

就馬上ㄆㄩ`出來

先生每次都跟我說要我放寬心,不要一直煩惱

他吃的多不多、餓不餓、吃太少會不會影響他的生長.....

等到他大一點喜歡吃東西、運動量夠大時就自然會自動吃東西了

不過話雖如此也怕有例外

神阿..............賜給他愛吃的天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