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算是比較早會走的小BB

還沒滿1歲時走的就挺穩的了

而也因為他膽大不怕摔,所以平常也常練習登高的技巧

所以我算是提早吊著一顆心的媽媽

也因如此不太能把視線移開他的身邊

前幾天,把收好的衣服拿進房間裡,看到翔翔乖乖的在客廳玩他覺得好玩的事

就放心的在房間裡摺衣服(房間門就在客廳的旁邊,而我也在門旁)

沒多久,一直聽到咂咂咂的聲音此起彼落不間斷

想說會不會是翔翔在練發音之類的

因他也沒哭鬧,客廳也被收到無危險物品就不以為意的繼續摺衣服

但咂咂咂的聲音一直沒有停下來,仔細聽還拌雜著口水聲

不太對,不太像發聲練習,丟下手上的衣服衝出去看

只看到翔翔背著我一直咂咂咂,當我快步走進一看

傻眼了我@@......................................................

 

這小子整個嘴鼓的不像話,手裡也緊抓著好幾顆----葡萄乾

這葡萄乾不是小小顆的,而是真材實料用大顆葡萄烘乾的

裡面是有籽的那一種的超大顆葡萄乾

不過這小子一塞就是好幾顆,好像是深怕被發現時就吃不到的吃法

最誇張的是也不知他怎麼進去的,因為會玩電話的翔在通道上還用搖搖車擋住

真是哪也擋不住,也無法無天了啦  他那個嘴鼓到歪一邊,真是又氣又好笑

 

 

 

 

 

 

吃東西不忘還要繼續玩電話,如果有電話打不進來找翔翔問話就對了

就算很忙玩電話也不想空著另一手幫忙,緊捏著葡萄乾不放

 

 

 

 

再來就要爬櫃子的翔,我看唯有把食物都鎖在櫃子裡才有辦法阻止他了

阿嬤之前說翔翔不會餓到了,這句話...........嗚,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