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星期日也很無聊,幫翔翔整裝好後徒步去對面的新光逛逛消磨時間

翔翔腳上穿的是襪套喔!!很新潮、也很帥

 

鮮少逛新光的我並不知電梯是直奔10樓,想到4樓的我傻傻的被帶往10樓@@

不過也是因為我懶的搭手扶梯直奔10樓也才能碰到佑媽(我妹)

真的太妙了,難道台灣有那麼小嗎??

小到逛個街都能碰到親人

 

在新光的翔很忙,尤其是走穩後就不太肯坐推車,所以讓佑坐

這小子不受控制的逛了每一櫃

雖然會照著我的方向過來,不過還是要走進每一櫃

如果要等小子自動走到我身邊來,應該新光關門了也還沒走到

 

 

小子他終究是男生,看到美女也不忘多看2眼

不過為什麼小子他那麼小就能分辦男的、女的、凡女、美女的差異性呢??

真怪!!好怪,不懂

這是小子唯一佇立最久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