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他有專屬自己的聯絡簿喔

紀錄著一整天的大大小小事

ㄋㄟㄋㄟ幾點喝喝多少、便便幾點大、幾點睡......

小小的簿子聯繫著我與保母之間的對話

 

話說

這薄薄的簿子真的很吸引翔翔的注意

翔媽我買了很多圖書讓翔翔看

不過他就是比較喜歡聯絡簿

每次看我紀錄著與保母間的對話

會爬的他就利用這優勢

噗噗噗的快速爬過來把它給搶走

還若有其事的認真閱讀

看看保母有沒有少寫他喝ㄋㄟㄋㄟ的量

 

恩恩~讓我看看


麻麻不要吵我喔!!讓翔翔批閱一下

 

恩!!簿子好像有點髒了喔

(翔翔,你是要把簿簿撕爛嗎)


來把它擦乾淨

(不要你雞婆了,等等壞了自己跟保母阿姨say sorry)

 

與其說認真的看,不如說認真的破壞

一直覺得聯絡簿的壽命不長久

肢體越來越豐富的翔對待它的簿子

我想換一本新的日子應該不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