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終於下手了

原本還想說要專程買女娃的衣服來紀念的說

不過最後的贊助廠商是保母因為有男BB的麻麻懂得,不用多說

起初翔翔的拔拔一直不肯讓我這麼做

說什麼男人穿什麼裙子,以後交不到女朋友怎麼辦

我管他的咧~我就是要拍

等我準備好所有的"給私",翔拔整個要暈了

不過等我換好裝後~哈哈他居然也還湊熱鬧

因為翔翔實在是太可愛了麻!!彌補沒有女生乾過癮

 

SHOW  登場


翔翔可愛嗎!!

 

媽媽說女人家要有坐姿喔

 

趴著也很美,瓊瑤阿姨趕快來找我喔!!

 

王董----今天怎麼有空

 

天阿~翔翔怎麼那麼可愛阿

 

吼!!麻麻還沒好喔,要一直保持美美的坐姿鳥鳥會痛耶~

還是這樣最舒服

 

 

因為翔翔不耐煩啦,因此翔麻只好---------再換另一件!哈哈

 

露乳溝(小了點~)

 

甜死人不償命的吐舌笑容

 

好優雅的翔翔喔




天阿~漸漸露出本性了


是好了沒啦!我是正港的男子漢咧!!

 

真的好可惜喔!!原本想要去車上拿布花綁在翔的身上拍的應該會更美吧!!

而且髮圈也買的太小了,真沒感覺!!

不過這也激勵翔媽,下次一定準備更周全,裙子來個澎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