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月23日我和佑媽約好要一起回娘家,而這天~~是為了完成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為了要參加"湯米媽咪"的兄弟姊妹的活動

和佑媽左翻又翻才發覺,原來翔翔和佑佑他們哥倆並沒有合照的照片

都為加入一些不相干的人物.............我啦、佑媽啦、翔拔啦、佑拔啦
所以囉!我和佑媽必須趕上末班車...快快交照片給湯米媽咪

 

翔翔圍了一件圍兜,因為口水犯濫的翔翔,常常把衣服滴到濕整片

等等要美美的上鏡,因此要做一些防護措施

 

 

從佑佑手上搶過來的手搖鈴(是佑佑對它沒興趣啦)

翔翔超愛的,一直搖阿搖,感覺好像是戰利品般

 

嗯!讚讚,很可口,不愧是勝利的甜品

 

拍攝開始囉~佑媽和我在2個小傢伙面前裝瘋賣傻

為的就是搏君一笑阿~唉~當媽的還真難當

翔翔:.........................

佑佑:.........................

 


翔翔:....笑點真低

佑佑:媽媽和大姨在幹麻

 

 

翔翔:ㄟ~佑哥,你笑的出來嗎??

佑佑:捧場一下好了啦,不然不知道要看他們"肖"多久

 



翔翔:嘿嘿~~~

佑佑:嘿嘿嘿~

 

 

可惡的兩個小傢伙

在佑媽和我一直努力不懈下,好不容易才笑開懷

難道我們的表演笑點真的那麼低,低到連小baby都不捧場

                                             

                                              ↓

                                              ↓





翔翔:佑哥,鏡頭在前面啦

佑佑:你不懂啦,這是拍照的最高境界

 

翔翔:小阿姨,佑佑不看鏡頭了啦

佑佑:呼~我累了

 

佑佑:翔翔,跟你說喔~你先頂著,我休息一下囉

翔翔:ㄟ~~~~~~~~~~~~~~

 

佑佑的酷樣出現了

佑佑:(真累)

翔翔:嘿嘿嘿~我帥嗎!!

 

 

(1分鐘後)

 

還不會坐的翔翔終於滑下去了,而佑佑也興趣缺缺始終不看鏡頭

佑佑:都休棚了,還拍喔

翔翔:模特兒真不好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