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時分,疲累的翔翔在睡香甜的午覺

不過小阿姨佑媽還是不放過兩個小傢伙

想要拍一些2個小寶貝躺在一起的可愛鏡頭

因此,翔翔就被硬要佑佑躺著的哭聲給吵醒

 


 

翔翔:ㄏ~~~~~~~~~~~~~~~~~

佑佑:%$#@&^*!

 


翔翔:(還沒清醒的翔翔)

佑佑:(還在發呆的佑佑)

 


翔翔:.........................

佑佑:嗚嗚嗚,人家不要躺著啦

 


翔翔:一天不知要哭幾次的佑哥

佑佑:嗚嗚嗚,媽咪抱抱

 


翔翔:咦~嘴嘴,媽咪人家也要嘴嘴

佑佑:^^

 


翔翔:嘿嘿~我也有嘴嘴了

佑佑:(頓時安靜的佑)

 


佑佑:翔翔,過來一點拉,等等要拍照囉!!

翔翔:.........................

 

來~小寶貝,看這邊

佑佑,專心一點喔

換這邊喔~


這邊~這邊,笑一個喔!!


佑佑這邊~這邊阿,你又失神囉


佑佑:咦~翔翔怎麼有嘴嘴

翔翔:.........................

 

佑佑:ㄟ~翔翔,你啥時有嘴嘴的阿,我怎麼都不知

翔翔:.........................

 

佑佑:你那一個看起來好像不錯吸喔!!

翔翔:.........................

 

佑佑:翔弟,你長大囉!!不能再吸嘴嘴囉~

            來,佑哥幫你戒掉它

翔翔:.........................

 

佑佑:我的無影手厲害吧!!

翔翔:可惡~需要戒掉的應該是你吧!!

 

佑佑:翔翔,跟你說一件好玩的事喔

翔翔:嗯嗯...

 

佑佑:你看前面,看我媽咪那裡有好玩的~

翔翔:.........................

 

佑佑:你看,是照相機的線耶,這個好吃喔!!

翔翔:佑哥,你不僅很ㄑㄩ、  ㄗㄝ,也很愛吃耶!

 

佑佑:不然要幹麻

翔翔:看他們兩個人表演阿~從早拍到晚,也不知有什麼那麼好拍的

            都不累喔~我看了都累了

 

翔翔:好想睡喔~剛剛被你吵醒,真想再補個眠

佑佑:那我也來陪你睡好了

 

 

今天為了拍這倆小朋友~~真把我和佑媽累翻了
拍了一整天~~~佑佑和翔翔也好不容易都表現的不錯了~~~讓2個媽媽有好多照片能挑
最後就各自帶開睡搞搞去囉~免得等等又互吵

 

希望翔翔和佑佑都能這樣相親相愛喔~當個無話不談的好哥們

也希望2個小寶貝一直都是那麼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