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INI CAFFE

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好子妹的老郭小姐要結婚囉!!!

這次的聚會就是專程要拿他的喜帖和我要幫他做影片的光碟

我們3個人來到老林小姐強力推薦的義式麵吃大餐

而原本看中的是雙人餐再外加一份麵或批薩之類的

1.jpg 

 

 

 

不過野心很大的我們最後選擇4人份的套餐

原因無他,就是看中4人份的有雙人份沒有的前菜及多雙份的飲料、蛋糕

這樣既不用多點,也不怕吃不飽,而且一人的總偷偷也比雙人份外加單點多付1百多而已

聰明的我們當然是選擇4人份

 

其實點餐的過程中服務生來確認過很多次

因為他希望我們3個女生的點法是雙人套餐外加單點,這樣會比較適合我們能吃的下的量

不過不信邪的我們還是不聽服務生的勸硬要點4人份的

想說這種店量也應該多不到哪去,又加上我是孕婦~吃的量比懷孕前多一點

3個不知死活的女生一直心想一定吃的完

2.jpg

 

 

最後,服務生坳不過我們還是讓我們點4人份

不過點之前他說:噹噹噹,之前也有3個女生和你們一樣是點4人份的

不過他們只挑戰到甜點就吃不下去了~你們真的不要再考慮一下

 

聽服務生說完心想~還噹噹噹咧~我們就是吃的完怎麼樣,就是硬要點

就是不讓你看不起我~

 

 

以下是4人份的菜單

4.jpg

3.jpg

5.jpg

6.jpg

7.jpg

 

 

 

這是沒口前,照片中的就是待嫁的老郭小姐

為了結婚又特定將頭髮重燙一次~

CIMG0489.JPG 

 

 

原本服務生幫我們翻的雙人份

CIMG0490.JPG

 

 

好想坐美美的沙發

CIMG0491.JPG

 

 

一直猶豫不覺到底要點雙人的還是4人的

CIMG0492.JPG

 

 

 

湯品/沙拉4選4,不過我們4種都選~所以2碗湯是一起分著喝的

湯很好喝~有一定的水準

CIMG0493.JPG CIMG0495.JPG

 

這是大家一直稱讚的沙拉~我的天兒阿,它的醬料真是無敵的好吃

這是今天有見盤底的唯一一盤~看我們這一役多慘

CIMG0494.JPG

 

 

我的MY GOD   起初以為是見怪不怪的香蒜麵包

一入口才知他又是鹹又是甜

鹹的是香蒜,甜的應該是甜奶油還是奶酥

我只能說這美妙的美味一定要親自嚐嚐才能知他的好

CIMG0500.JPG

 

 

這是普羅女性應該都會點的一道吧

也非常的好吃,每一道菜的好吃應該要歸功於看起來油膩

但入口卻只以感受到它的美味而沒有一點的油膩感

CIMG0498.JPG

 

 

老實說~這是今天唯一最不討喜的一道,金低不怎麼好吃

沒味道,也沒中卷的感覺~唯一的淋醬就是盤上一小片檸檬~客倌請別踩雷

CIMG0499.JPG 

 

 

 

 菜上到這,服務我這桌的剛剛那位點餐的服務生來到

他對我們說,因為看小姐吃的比較慢,所以我們將妳們的主餐往後延

不過這一延應該就是等14桌,這樣我想應該可以

我們3女想想也好~反正我們也想慢慢吃邊吃邊聊~

但等服務生走後不甘心的說~媽的....他一定是打從心底的看不起我們了

看穿我們一定吃不完才自作主張的將我們的主餐往後延

我們一定要爭氣一點~將前菜、湯、沙拉、麵包都吃完不可

好啦~說大話前也要看看我們有沒有那本事

人家就將我們的主餐往後14份以後了~也延了近20分鐘

主餐來的時候我們桌上的東西居然和前20分鐘沒什麼差

送主餐來的服務生就將我們的東西都端走,換來比較小盤的送來

這下可好啦~我們的桌上這時不只有主餐前的前菜,現在又多上大批和碗公義麵 

 

 

 底下的照片上方的前菜是已換小盤子的了

CIMG0502.JPG

 

 

看到這,看格子的朋友們是不是也打從心底瞧不起我們一定吃不完

不!!!!!!!我們跟我們自己說,絕對不要再讓那一個服務生瞧不起

這次一定要全掃空

CIMG0503.JPG

 

 

是的,努力奮戰10來分後~

來往不停穿梭的服務生看準我們只發呆坐著聊天

一點都不想動刀叉~又雞婆的跑來跟我們說幫你們打包好了

喂喂喂!~他是說幫你們打包,不是說要不要幫你們打包

我的老天爺阿!!!我們徹徹底底的被看不起~

我心想~他們應該在廚房有插賭~賭我們吃不吃的完,那為服務生今晚應該荷包飽飽吧

 

 

 

 

被收乾淨的桌面又端上4塊蛋糕

千萬別小看女生,就算吃飽了來是有辦法吃的完甜點,這就是女生的可怕地方

老實說~我忘了以下4塊蛋糕的名稱,只知最前方的那一塊是提拉~

但不能忘了是,這4塊甜死啦~甜的程度讓愛吃甜點的我們3人沒法嚥的下去

是的,最後我們又將這些吃不完的蛋糕打包起來了

我想服務生拿去廚房打包時應該被笑死了吧

不過我們真的是太甜吃不下,而不是太飽吃不下喔  我想到這了~多說無意了吧

 

CIMG0504.JPG

 

 

 對了~是不是沒看到飲料呢!!!!因為飲料就是很簡單的

冰熱咖啡/冰熱紅/汽泡......所以就沒拍了

好笑的事,因為是4人份,所以飲料也是4杯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牲水性,喝一點點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離開後~4杯飲料就只有最會喝的老郭有快見底~其他的呢!!!!又是等著被嘲笑的份了~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