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妹滿5個月正式會翻囉..而且是翻順了!!算一算時間和他大哥一模一樣

不過現階段還只在翻的過去~翻不回來

自從阿妹會翻後~整天我和他就上演著她翻我再幫她翻過來的戲碼

她很愛翻但又不喜歡翻過去的感覺~所以我和她一來一往的好像是在翻肉餅一樣

 

 

阿妹翻過去後會一直槌頭...她真的很討厭趴的感覺...沒一會她一定會哭

 

 

 

 

哞小妹:我現在真的很會翻喔!!!!喜歡翻過去的程度連媽媽都受不了

1.JPG

 

 

哞小妹:哈哈哈~因為我自己翻不回來還需要靠媽媽

2.JPG

 

 

 

哞小妹:現階段的我包布布和睡覺已經開始不安穩了~媽媽說她又要開始傷腦筋了

3.JPG

 

 

 

哞小妹:讓媽媽傷腦筋的還有愛吃手手的我..因為我常挖太深一直"ㄡㄡㄡ"叫

5.JPG

 

 

 

哞小妹:@@"就像這樣~嚴重時我就會吐一點ㄋㄟㄋㄟ了~哈哈哈

4.JPG 

 

 

 

哞小妹:現在才不是媽媽最累的時候呢!!!等我會翻滾和爬時才有她忙咧

我跟哥哥約好了~要一起來個房間搞破壞行動,哥哥說這個他之前最厲害

6.JPG

 

好快喔!!!轉眼間小妹已經5個月了,而他演化的進度好像照他哥哥的時間表一樣前進

如果真的照他哥一樣的時間,那我苦日子就真的快要來臨了@@"

小妹現在還是全親餵.....不知我能這樣餵多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