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麵食類的食物,尤其是包子類的東西讓我愛不釋手

所以每到一個地方就很想要買當地的包子品嚐看看

這一間包子是我最近看電視時發現的

好吃的我上網查一下資料後就揹著妹妹騎著機車殺過去了@@"

我原本愛的是肉包.對我來講肉包的標準就是皮Q厚適中.肉紮實且多汁

但老實說這家不在我標準範圍內.所以就不提供心得了

不過這家的甜包子真的很不賴...不賴到我已經每過3次才想到要PO文

 

店家的外觀,一般包子店都有的買10送1









 

【芝麻包】

這家的芝麻包是我家老爺的最愛

原本就愛吃芝麻的他對這家的芝麻包更是贊賞有佳

包Q厚薄適中,最了不起的是他的內餡有如岩漿般的湧出

這是我吃過許多包子所沒有過的~真的好吃...重點是餡料很多卻不死甜~讚

1.jpg 

 

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4.jpg

 

 

【奶皇包】

這奶皇包也好吃,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老爺說吃到最後會膩口

就是比較甜啦~因為這家包子的餡料都偏多~如果甜一點的話真的會越吃越可怕

不過如果是配一點濃茶的話應該會很棒,是說我們本來就不太吃很甜

如果對於愛吃甜的朋友應該覺得OK

但相行下還是芝麻包勝出,但也很好吃

比我之前看電視造成大搶購的什麼香港奶包要等很久的那家便宜又好吃太多了

之前讓我等很久的那一家~好實說買5個丟了3個,不是我浪費~而是沒有人有興趣再弄來吃= = "

2.jpg

 

 

餡料很多吧@@"

6.jpg

 

 

 

【芋頭包】

哇哇哇!!!!這家的芋頭包是老爺說越吃越好吃的驚豔品

好吃的程序對愛芝麻的他來講是小輸一點而已~哈哈

沒辦法,他真的很戀芝麻

內餡好吃就算了~這好吃的地方再於小細節也兼顧到

就是外皮那一條條的芋籤,有先蜜過喔---------阿~~~讚啦

 

3.jpg

 

 

餡料很多喔!!!我的相機又秀逗了~怎麼拍到拍不好~哈哈哈

原來是氣到不拍後才知鏡頭很花~哈哈哈...兇手就是我家那欠打的豬大哥

  7.jpg  

 

 

總評:

這家店的包子,整體而言都有在水準之上,但是個人覺得甜包子有比鹹包子來的好吃
 
饅頭的部分只有嚐過黑糖包和龍眼乾包~不過還是只有甜包子讓我比較有驚豔感
如果要推薦話應該就是我PO的這3樣產品 
很期待老闆把一些部分作些改良,這樣大家就可以品嘗到更美味的包子了!
店家資訊
 
 
訂購專線:04-24734197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3段4號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