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豬大哥哞小妹真的很幸福

快滿3個月的哞小妹重回媽媽的懷抱裡

媽媽有2點覺得很對不起豬大哥

而這2點也就是為什麼哞小妹會最幸福的鐵証了

 

 

一整天唧唧喳喳、笑嘻嘻的,表情也豐富許多囉!!!

1.jpg 

 

 

第一點>

豬大哥只有喝近一個月的母奶就斷了,

因為我是易塞體質,不管怎麼擠、怎麼吸就是塞

由於第一胎經驗不足又加上沒有一個人支持我繼續餵

而在娘家坐月子的我翔爸也不在我身邊陪伴我

在每天痛到流淚忍受煎熬又沒人為我打氣下忍痛將珍貴的母奶打掉

為了彌補第一胎的錯,第二胎為了給哞小妹喝最營養的母奶不管多痛我都忍下去

現在已經第3個月囉!!!!每天親餵下ㄋㄟㄋㄟ不塞了呢!!

不過還是很會流@@

 

一整天還是以睡眠最為重要,能睡就多睡,喝ㄋㄟㄋㄟ是其次

所以滿3個月的妹妹重達6.5公斤囉,第一次量是3公斤呢!!!

2.jpg

 

 

第二點>

我和翔爸都是雙薪,連阿嬷和娘家爸媽也都還在上班

所以豬大哥在媽媽放完產假後就隨即進入托嬰中心上班

也想給豬大哥好的環境,所以從2個月開始到2歲間

共換了3個地方,現在是第4所@@"

不過是換小小班的幼稚園啦,不是托嬰中心了

而哞小妹也難逃跟哥哥一樣的命運,當媽媽坐完產假後也踏上哥哥一樣的旅程

而就在哞小妹上了一個月的班後,幸福的他就跟著媽媽在家放假了

是的,因公司的原故而不得以要回家吃自己

原本想要另找工作,但想想錯過老大的成長,不想在錯過老二了

所以請爸爸加油點讓我能在家陪陪妹妹

雖然上班的我會比較幸福,因為除了家事、小孩的事外能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但....有媽媽陪的小孩最幸福了,犧牲一下囉!!

 

 

 

 雙眼皮的我+內雙的爸爸,為啥哞小妹的眼睛那麼拋、那麼單@@

3.jpg

 

妹妹有最佳抗體的母奶喝加媽媽每天在家陪他

是不是真的比豬大哥幸福多了呢!!!!

為了照顧幼小的妹妹,豬大哥真的讓步了很多

壓抑的大哥每晚睡覺中都會大喊"媽媽抱抱" "媽媽抱抱"聽了我好心疼

所以只要我的手一空下來就隨即給豬大哥深深的擁抱,讓他知道媽媽還是愛他的

幸福的小妹和勇敢的大哥都是媽媽的寶

為了大哥~妹妹要快快長大懂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