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哥已經2歲囉

這年紀的小孩看似會也看似不會

不會也要假裝會/會也假裝不會

 

自己偷偷會穿鞋了,也不知什麼時候會的都默默讓我們穿

冷不勝防的卻在我們面前表演他早就會了

 

會脫光光褲子或穿尿布自己脫掉去尿桶尿尿和大便

但不會穿著褲子沒尿布時說要尿尿和大便

尿尿或大便完後自己拿去馬桶倒掉沖掉

尿尿和大便後會用衛生紙擦屁股

但小子怎麼可能會自己用衛生紙擦大便擦的很乾淨呢

是的~沒錯!!!!可想而知是大災難

 

小子會自己偷偷大便完後自己拿衛生紙或濕紙巾擦屁股

但等我們發現時是全身尤其是指縫裡都是大便@@"~好噁

 

【 笑話來了 】------------------------------------------------

 

翔先大便在尿布裡,然後脫掉尿布但脫不好大便掉在地上

自己就拿衛生紙要把大便擦乾淨

那知搞的全身、地板都是大便還越弄越大片@@"

還用那沾滿大便的腳掌踏上床告知睡夢中的我和翔爸說"大便"

我和翔爸不約而同的告訴他說要大便就趕快去大阿

就這樣和他盧了近半小時,小子也來來回回又擦又上床告知

直到他發覺他解決不了才快哭出來的大喊

而我們也聞到濃濃的大便味後心想不妙

起床後發現除了小子身上每一處都是大便外(連頭髮也是)

地板也是慘不忍睹

地上充滿著衛生紙和大便交錯著

垃圾桶裡也丟滿擦過大便的衛生紙

看到這一幕的我差點暈倒也差點被臭暈

對著翔爸丟下一句我要照顧妹妹你自己看著辦後抱起妹妹趕快餵他喝奶

就算妹妹不喝也強塞進去~哈哈哈~這一招真是高阿

翔爸真是好爸爸,只聽見翔爸和翔在廁所裡哎嚎

翔爸哎說好噁心好臭

翔翔哎說好痛好痛

哈哈哈~~~我沒聽見

結束後我的工作就是噴一堆香料在房裡地板上

媽的~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噴那麼多會讓人吐的2.3種香料

 

------------------------------------------------------------------------

 

經過這一次後翔還是得不到教訓還是繼續自己擦屁股

不過情況是有好多了啦~~~

他知大多就叫我們擦,大少就自己擦

不過他的指縫還是很噁心

而我也輕鬆的丟下一句,去找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