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大哥從小到大喝ㄋㄟㄋㄟ奶瓶一定要我拿

從不讓其他的人碰,有時連泡都不行

一切都要我抱著他走到廚房,

把他放在飲水機前讓他按水和杓奶粉

然後再抱他進房躺著讓我拿奶瓶餵他喝

有妹妹後也一樣,就算妹妹哭也不讓我抱妹妹

一定要穩穩的拿著他的奶瓶

 

其實翔是會自己拿的,但他就是想要撒嬌

而我也順著他先讓妹妹哭一會

等到妹妹真的哭到不行了,就無論如何請翔翔自己先拿著

我先抱起妹妹再幫他拿奶瓶

所以在家最常看到畫面就是我一手抱妹妹一手幫翔拿奶瓶@@

 

就從12月的第一個假日開始

某時翔在喝ㄋㄟㄋㄟ,而我也幫他拿著奶瓶

喝到一半時妹妹又哭了,我想~唉!!!又不知又要讓妹妹哭多久了

誰知才這樣想,翔翔馬上從我手上接過奶瓶,後跟我說妹妹哭哭要拍拍和抱抱

我的天兒阿,我有聽錯翔口裡說的話嗎!!!!!!!!

等我抱起妹妹後~翔才將他手上的奶瓶遞給我

然後又是一手妹妹一手奶瓶了

不過~翔懂事囉!!!!他知妹妹哭哭需要媽媽秀秀

他也願意和妹妹一起分享媽媽了耶!!!!

 

不過~找爸爸我好像比較輕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