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有哞小後,我知道將來床勢必要加大加寬

因為豬大哥的睡姿真的很差,不管給他多大的空間睡

他總有辦法繞著床打轉

已經將近2年多沒好好睡覺的我真的不想要再繼續窩角落睡覺了

所以,趁著哞小妹出生的前幾天將床加大

 

這就是現在的床喔,是由2張5x6的床組成的

一邊是翔爸和翔的床

另一張是我和哞小妹的

想想這樣應該就ok了吧^^....真是高招阿

1.jpg 

 

 

但........好景一天也沒有

晚上都會起床餵奶的我,一定都會看到如此的慘像

翔不是躺在翔爸身上就是腳踹阿爸

而可憐的阿爸每晚都縮成這付得性睡覺

真的不扯~翔爸真的每晚都這樣睡

不管床有多大都拿翔沒輒

有時也會滾往我這邊,搞的我右閃哞小妹左閃豬大哥~嗚

大床有時屁用

2個老的還不是又縮角落~嗚嗚

2.jpg

 

 

唉!!!!看來我和翔爸應該要等到他兩兄妹有自己的房間後

我倆才能真正的睡好覺吧@@"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