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一樓的鄰居是翔每天回家必經過的路徑之一

他很喜歡往沙窗裡瞧鄰居叔叔有沒有坐在門旁的沙發上

如果看見叔叔通常都會很主動的走進去討抱.....也太主動了點

因為叔叔和叔叔的爸媽對他很好,會給小子零食和玩具.....這才是主因

不過如果叔叔不在,小子就會繼續往前走至前方約30公尺處叔叔的老婆的教室

所以每天都過家門而不入

為什麼那麼喜歡去那呢???因為有很多大小朋友和能把玩的陶土

最重要的是阿姨也會給他餅乾、糖果吃..........小子很聰明,都知誰對他好

 

 

 

小子在這裡來去自如

給大家介紹一下很NICE的阿姨吧

看不出來他大我8還是10歲--忘了   但8還是10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該檢討了我

 

1.jpg 

 

 

鄰居小子人很好,教學很細心很有耐心

所以大小朋友都喜歡他,他也很樂意和大家做朋友

2.jpg

 

 

來看看作品吧

小小的教室裡擺滿大小朋友的作品,大宗還是以鄰居阿姨的為多

這些是小朋友的作品,很可愛吧

3.jpg 

 

 

 

這裡有些是阿姨有些是小朋友的

4.jpg 

 

 

櫥窗上大部分都是鄰居的,第一次看到時好驚豔喔

沒想到小小的社區裡居然隱藏著高高手

5.jpg 

 

 

這不是開幕時朋友送致慶的花喔,這是鄰居阿姨的作品之一

作品有分可愛、寫實、日系、中國風幾項大宗

6.jpg 

 

日系的

7.jpg 

 

 

這也比較偏寫實的

8.jpg 

 

 

 

這是裡面的教室,有放學生未完成作品

最旁邊的小女生手很巧,做的作品連我都會豎起大姆指

另外2個小朋友是阿姨的兒女

小子在這好像走在自家一樣,熟巧的很

10.jpg

 

 

還爬上桌看哥哥姐姐玩牌,因為在下面看不到@@太矮了

9.jpg  

 

 

很認真的左右來回看著,難得小子沒有破壞

應該是說媽媽教的好~哈哈哈

11.jpg 

 

我家住西屯區新光3越的附近喔

並不是7期的那一邊,是對面馬路的舊式住宅區

如果有興趣學捏陶的人~能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