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12  日

今天一大早起來就不捨把冷氣給關掉,因為今晨就感覺到烈陽的恐怖

只要踏出房門沒有冷氣的地方,就會馬上噴汗

真的不誇張,就是馬上全身像掉進水裡一樣的濕

所以真的沒必要就不想踏出房門一步

不過,小子那裡鳥你

他怎麼可能關的住,尤其是關在小房間裡

所以這小子一整天進進出出,為了方便他進進出出就不得已開著門

只要他一進出我就要起身將門縫關小一點

這種一整天要反覆上百次起身坐下的動作對孕婦而言真的是會死人

但起身關門就算了,小子一整天也要洗好多次手、倒好多次尿桶

而且還要煮飯、洗衣、整理他弄亂的地方

嗚~~~~~~一整天汗根本沒停過

好險我頭髮剪短了~否則真的想殺人了

 

 

 

翔:ㄨㄨㄨ~~~好消暑阿.....真爽

1.jpg  

小子跟我討一塊冰去玩,玩到最後玩的身上去了,好像還蠻愛的

這小子也是一整天都穿這薄薄透風的衣服或全身脫光光~哈哈哈

 

 

 

翔:我研究一下哪一瓶比較消暑

2.jpg  

那瓶是媽媽我的啦~只是讓小子摸摸冰冰的瓶子

不過我也煮了一堆仙楂水、冬瓜水、紅茶,來供應翔爸和翔應對這酷熱的夏季

夏天胃口不怎麼好,所以讓小子喝喝仙楂水開開胃

不過我自己的胃口也熱到不怎麼好,所以一整天一直灌水

右上角是翔的傑作,房間有很多地方都糟到他的毒手,連牆壁也是@@

不過好險地板的材質是擦的起來的

 

 

 

 

翔:哇!!!!!這一瓶好像不錯耶,不過另一瓶好像也很棒耶!!!真煩惱

3.jpg

 

 

 

 

 

4.jpg 

值得慶祝的一天,一直以來把尿桶當車車玩的小子

不知怎麼搞的,突然會自己去他專屬的小馬桶尿尿了

真的沒刻意教他或逼他,自從買回來的那一天教過後就沒勉強他了

可見,他不是聽不懂或不會

只是裝傻想要先把玩一下新玩具@@

真高興,快要脫離白天尿布的行列了

不過現在是讓他脫光光尿尿,接下來要幫他穿上褲褲讓他自己學會脫褲褲尿

翔的尿姿和爸爸一樣是站著尿的,所以會滲一點在外面

恩!!!!!應該要先教他抓著鳥鳥尿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