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小子不知哪翻出來手電筒,是小型的那種

而它的開關老早就被小子咬掉了

所以使用它時必須拿細尖物刺進小小洞裡才能亮

這小子真的很皮

居然還知要拿筆尖去刺小洞

也知他一撞擊就會自己關掉

他居然一直反覆玩這無聊又欠我打的遊戲

不過現在只要看到我拿相機他就會停下手邊的事跑過來看我錄的他

也常常還沒錄就被他搶走了

今天算運氣好還要撐一下

 

 

 

 

 

我和翔的交通工具是機車

從翔4個月大時就讓我用機車載他上下課

苦命的我沒車開,因為車要讓翔爸開去更遠的地方上班

所以從小耳濡目染之下

小子知道凡事開鎖都要用鑰匙.....包括任何的門

這小子昨晚拿了我的鑰匙

硬要找地方插它的玩具車

好不容易讓他找到固定的地方

就玩起上車插鑰匙,下車拔鑰匙的遊戲

又一欠打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