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和翔爸的同事約出遊

原本設定很多地方和景點,但因翔爸的同事不喜歡跑太遠玩

只想要就近玩小溪和走走

所以最後就鎖定翔爸阿嬤家附近的龍鳳瀑布,也就是在中寮鄉(南投)

龍鳳瀑布是我小時候的印象了,好像也只去過1.2次

但因瀑布很美,水源乾淨,但因面積不大,所以遊客也不多都是內行的才會去

但聽說921後瀑布變小了~但瀑布下還是有水可玩,很安全面積不大也不深

 

 

約11點多到龍鳳瀑布的入口處囉!!!和翔爸同事的兒女合拍

翔的招牌動作"1"  哈哈

1.jpg 

 

 

換手再來一次

只要是出門玩小子都很有活力

2.jpg

 

 

現在翔很習慣讓翔爸抱了,因為被我拒絕太多次了

不過有時還是會讓他得逞

3.jpg

 

 

 

翔爸的阿公也一起跟過來,因為就住不遠處啦,來當我們的餉導

4.jpg 

 

 

走的是木造橋,所以走起來很輕鬆

5.jpg 

 

 

 

@@這是怎樣,其實剛好有一群人抬了一堆食材和烤肉用品下山

他們有闖進去壞掉的木道往目標挺近

但最後還是敗興而歸,也跟我們說水源頭正維修中

有大型的挖土機施工中,好像是去年颱風天有糟破壞的樣子

但已經一年了~怎麼沒盡早阿,重點是也沒公告

6.jpg 

 

 

 

氣歸氣,不過下山前還是要拍一張

7.jpg 

 

 

小子原本都讓翔爸抱著,阿祖說抱什麼抱下來讓我牽

8.jpg 

 

 

剛剛的那一群人在下面的休息涼亭討論要去哪繼續

9.jpg 

 

 

小子又裝熟的跑去和坐一旁的爺爺聊天

不過爺爺一直跟我說聽不懂翔說什麼

10.jpg 

 

 

居然又討抱@@

這小子真的是不能離開我的視線,真的太恐怖了

11.jpg 

 

 

 後來討論過後,轉往上次去的下水堀生態園玩水

上次不是正值夏天,所以沒讓小子下去玩

這次補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