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放假一天,小子也跟著放假

原本是要外出的,不過佑媽就是我妹不能成行,被迫改成明天一同@@

 

 

小子現在有樣學樣,會想自己開門護拿鑰匙開

1.jpg 

 

 

打不開~放棄

一旁是努力煮飯孝敬一家大小的媽媽@@

2.jpg

 

 

翔:阿嬤~~~~~還沒好喔!!那我先吃餅餅解解纏喔

3.jpg

 

 

翔:回阿嬤家我也喜歡彈彈琴增進我的涵養

4.jpg

 

 

翔:最愛的還是在家外的花園踏踏青,噯呀~陽光真和旬阿

5.jpg

 

 

翔:很好,很好,阿公和阿嬤把花園照顧的很漂亮

6.jpg

 

 

小子後來把歪腦筋動到水管上去了@@

7.jpg 

 

 

後來手賤的我開一點點讓小子澆澆花

8.jpg 

 

 

小子一直澆阿公剪下來要曬乾拿去丟的枝葉

等等應該就會被阿公揍屁股了~哈哈

9.jpg 

 

 

 

傍晚時帶一些下午茶去查沒放假的佑媽的班

小子拿風車開心在大廳奔跑

10.jpg 

 

 

不過佑媽很欠揍,沒事教翔如果操縱電梯

而小子一下就學起來了~只是他的高度只能一直按往下

後來當我們一行人從5樓到1樓往辦公室走去時

小子居然趁我們不注意自己一人往回跑按電梯@@

當我發現時他已獨自一人進入電梯

好險電梯門關的慢~也好佳在我也追了上去~嗚嗚

11.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