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蛋小子又有新的技能了,而這技能也是突然知道他會這麼做

 

昨天一家3口去租片店還片,因為店家前沒位置

因此翔爸就將機車停在全家的前面

翔以為要帶他去商店買東西興奮的很,不過跟他說目的不在此

硬把他抱往隔5家店的片子店

也因為片子店5顏6色的~也讓小子忘卻商店的事

不過,就在要出租片店時,小子掙脫翔爸的手直奔全家

沒想到這小子壓根記的清清楚楚商店的事

以下就是我粗畫的翔動線圖

等會再來解釋

 

 

 全家 

 

 

聰明的翔,也不知他從何時變的那麼聰明

不同的店家、不一樣的陳列位置,他都能快狠準的跑到他想要東西的位置

好像他就是陳列員一樣@@

開始上了一階商店的階梯→等待電動門開啟→先直奔零食櫃拿起2盒mm巧克力→

再往冷飲櫃拿養樂多,不過2手已拿了mm,索性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將一盒mm放在冷飲櫃

換起1罐養樂多,不過正思考要大瓶的多多還是小瓶時,發現翔爸正逼近→

翔1步做3步的直奔結帳櫃檯手舉高高的要櫃檯人員結帳,嘴一直還恩恩恩的要把東西給他

而他也耐心的等櫃檯人員刷給他

 

說到這,我應該高興翔已經不會拿著東西就往外跑

還是生氣他什麼時候學會的,以後任何店都要給我進去怎麼辦

不過,以下的行程算我活該

因為本人我喜歡小7的微波食品,也加上剛好肚子餓想吃東西,所以又轉往7-11

才剛停好機車,我放翔下來脫我的安全帽

沒想到這小子自動的很~又自己衝進7-11,又做了剛剛一模一樣的動作

 

7-11

 

 

不一樣的事他在比較大間的7-11有思考一下,因為他要想他想要拿什麼

所以動線多了一條@@

這次不一樣的事,他乖乖的在櫃檯等候我選好東西在把東西拿給櫃檯的姐姐刷

哇!!!!!我該拍拍手嗎~翔居然乖乖在櫃檯等我耶@@

 

小人現在才1.4歲~這是這年紀的小孩該有的技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