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佑媽,也就是我妹啦

他高興的跟我說他的格子更新囉

要馬上快去瞧瞧

真不可思議阿

佑的格子從佑滿周歲前的1.2個月前

格子就已呈半廢墟的狀態

佑現在都1歲半了

看有多久沒更新了@@

 

 

偏題了

昨天看到佑的一篇小文寫道佑媽讓佑動手畫畫囉

而且成果還不錯呢!!

佑很穩定的拿著畫筆高興的作畫著

而我和翔爸都是愛畫畫又都是本科系的

心想

翔一定也遺傳我們的啦

 

 

昨天興高采烈的拿出橘色大壁報紙和翔專屬的無毒水性蠟筆

翔一看到新鮮貨2話不說當然是馬上衝過來

倒出所有的筆上進嘴@@"

因為是棒狀又是沒看過的東西

小子還以為是吃的東西

如果吃正餐有這種動力就好了

 

迅速抽起小子手上的蠟筆後

發揮我王老師的性格

耐心的教他如何正確使用蠟筆

如何在紙上作畫

 

剛開始小子自選挑了黑色大膽的畫了起來

又馬上換了紫色疊在上頭

畫風很大膽、筆觸很野

想說這下好了

應是屬野獸派的『馬締斯』

雖然我不是很愛他啦

 

才這麼想又下意識想拍下小子也有認真的一面時

這名符齊實的野獸馬上跳起來快速撕破大壁報紙

馬上抽起2支水蠟筆呼嘯而去

而這些複雜的動作從我想要拍他到我傻眼看他遠去

前後不過5秒鐘

 

慢慢來吧

有朝一日這小子也會有安靜的一天吧

希望有這麼一天

 

 

 

小子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