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六,年的最後一天

預計晚上要跑豐原廟東逛逛...一切都是中了食尚玩家美食節目的毒

 

 

 

 

出發前的翔

翔:走囉走囉~翔準備好囉

翔媽:翔,我們不是要開你的車車去喔

            而且你坐成那樣也開不了

 

 

 

 

廟東的人潮真的好多人,不過走進一看才知都是等羅志祥而排隊的人~隊伍長到誇張

 

 

 

 

走進廟東的小巷子吃晚餐囉

走進去後心想我是瘋了不成,明明知道廟東小又窄

能吃的東西也有限,又加上現在是連假

人一定爆到不行~不過我是哪根秀逗硬要來.....一整個後悔

 

 

 

 

第一家最有名的菱角酥

隊伍也排的很長,不過我和翔爸不愛

因為上次吃過後....難吃

又油又硬也沒菱角的味道,更重要的是用回鍋油~反胃

 

 

 

又選中5年前吃的攤位,不是它好吃是因為位置多~

不想要再人推著人走了

 

 

 

從裡面拍出去~人真的是多到沒縫細

住逢甲的我們不喜歡逛逢甲是因為人多討厭

卻跑到人一樣多卻一小條的廟東~我真的是有問題

 

 

點的蚵仔煎

由於翔很歡所以和翔爸輪流吃,吃很快沒辦法細細品嚐

不過5年多前就吃過了~也知它沒好吃到要細細品

 

 

 

 

吃完蚵仔煎買一杯白甘蔗汁騙翔

不過這小子居然不愛






 

食尚玩家介紹的其中一家,因為人太多買生的回家煮

食畢後,真的是很普通的水晶餃

一包18顆要100元

菜市場一包20顆也只要30元~是一樣的東西~ㄎ





 



廟東真的沒啥好逛的,被食尚介紹過的店完全爆到進不去

所以也沒多逗留

出巷子時看到東山鴨頭,我和翔爸喜歡吃

要翔爸快帶翔出巷口我留下來等

這一等不得了了~居然等了20分鐘,又一直要閃人被人撞~火氣整個大了起來

不過聽到旁邊的老饕說這一間超好吃~又看到有名人加持

索性壓住快爆的脾氣

好不容易拿到快塞一口進嘴時,真想去揍剛剛大放厥詞的小姐

她是沒吃過好吃的嗎~這種2顆星都不到的東西居然說好吃

真的不能在相信花錢請名人的攤位了~ㄎ

廟東bye bye....再去我是小狗

 

 

 

 

對了~在廟東裡經過玩具店翔挑的球球,是左邊那一顆足球

回到家搬了2個垃圾桶一球丟一桶,還排排站好

我家的垃圾桶不能丟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