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0   星期六

原本是要回娘家的,不過正快要到交流道時和翔爸聊到國中補習班老師的事時

突然問了翔爸要不要去新竹找好好老師

就這樣,車子馬上轉進北上啦~~~~還真隨便~哈哈

其實新竹我們一點也不熟

只憑2年多前坐客運去找老師玩時有點小印象

所以也只有想到當初老師帶我去的某些點----

是的,正是城煌廟和無煙公園

 

 

 

 

停車場是在城煌廟的旁邊,所以貴@@

小子知道平日媽媽很辛苦,所以今天都找爸爸抱

 

 

 

不例外的留念一下

其實翔爸不愛拍照,但也不會和我一樣主動拍照

所以都是由我擔任攝影手負責每次外出的點點滴滴

當然也免不了翔爸的屎臉

 

 

 

城煌廟裡還是依舊擠阿

其實上次來不是來這吃的,是由地頭蛇帶我們去吃正港的好料

不過誰知在哪阿,老師忙找不到人,所以只能吃觀光客都吃的東西啦

 

 

 

城煌廟裡真的很擁擠,也不知要吃什麼吃哪一攤

所以有位置就坐了下來,隨便吃

 

 

 

新的環境小子很中意,一點都不配合的乖乖坐好

一直要推椅子到處出巡

 

 

 

 

說到城煌廟裡主要的主食就是肉圓、蚵仔煎、羹類

所以我們也就吃大家都吃的東西啦~隨便的很

肉圓,說真的不怎麼樣,餡也很少(翔爸說油都沒瀝,很悪心)

雙蛋煎,我沒叫蚵仔,因為沒信心

眾合羹,還ok囉!!!就肉羹、貢丸之類的...

 

 

 

 

上次沒進來不知城煌廟真的是一間廟@@

還以為是廟口小吃咧@@

原來它藏在最深處人多擁擠的地方

難怪上次來沒注意@@

 

 

 

 

發現獅頭魚身,還以為在新加坡耶








 

 

小子剛剛吃的不多,果然,給觀光客吃的東西真的不好吃

買了雞蛋糕給翔和翔爸再墊墊肚子

 

吃就吃,兩父子耍什麼狠阿

翔翔:剛剛買這就好吃啦~吃什麼難吃又貴松松的東西阿



 

 


看到古意的東東,來一張吧

這是東城門喔!!


 

 

 

 

 

完全都是copy上刺的行程@@

原本翔爸很不想過去拍,因為後面有傳道世


 

 

 

 

 

上次來有成群的鴿子,想說帶小子來餵鴿子

不過一隻都沒有@@  殘念



 

 

 


其實這一座公園就是水溝改建而成的啦!!

奇怪,我家旁邊也有這相同的環境,怎麼不改一下

這樣優多了


 

 

 

 

 

買了飼料讓他餵魚,不過還不知其中的意境

不明白到手的東西為什麼要丟掉,一直很想吃了它@@

所以小子一直緊握著飼料不給我們拿走



 

 

 

 

好喜歡這樣喔,在後面看著最愛的2個男人

 

 

 

 

公園旁有好多大頭貼館,台中好像快沒了@@

第一次帶翔去拍,其實我和翔爸也只拍過一次,

這機氣正熱時我沒興趣,因為拍一次好貴

所以並不太會操作機器,一直亂案亂畫

而且拍的時候也手忙腳亂的,要顧翔也要顧自己美美的鏡頭

所以就是糟啦~

等翔大一點再來吧,這小子從頭到尾都不知我們在做什麼

 

 

 

成果照~還ok啦!!!就差翔啦

翔爸依舊很酷

 

 

 

 

 

回城煌廟時經過大遠百

剛好外面有大姊姊帶動跳的活動,不過翔沒興趣

不知是姊姊不水、不年輕、不好玩還是他真的沒興趣

不過翔爸說什麼水果哥哥姊姊啦

都要叫阿姨了~哈哈

 

 

 

 

 

新竹也還是有很多保有古厝的房子

 

 

 

小子很熱,一直抓他的套頭衣服

 

 

 

 

不小心又讓他看見電動車~嗚,硬要坐

真的是太心軟了

 

 

 

 

看到之前奶油球媽有買一個給奶油球玩

今天剛好出門看到買一個給他玩玩吧

不過,這小子我只能說聰明啦

好不容易吹好氣,他就將塞子拉掉放氣

不知他是喜歡看我吹氣的怪表情,還是真的想要展現他知道塞子在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