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悅是我們這一旅程所下禢的地方,也是泰安最高的地方

它是長條形的構造,並不是平面式的喔~而是一直往山璧上去

這是後來早上才知道的(下面有圖)

停車場和長長的階梯通往大廳

 

 

 

因為第一次來並不知有多高,所以先選擇接駁車坐

路面真的很陡峭@@  不過後來知道並不遠都選擇走木梯

 

 

 

接駁車停車的地方

 

 

 

 

往大廳的方向

 

 

 

 

天色越來越昏暗,美美的燈泡也慢慢點燈

晚上一定很美

 

 

 

 

夜晚的大廳

 

 

 

 

大廳裡的竹藤沙發

 

 

 

 

可愛的竹雕木椅

 

 

 

 

好美的房間阿,不錯~滿意

 

 

 

 

很大的澡堂喔,這是房裡的溫泉澡堂

我和翔爸共泡了3回~賺到了啦

 

 

 

 

晚上忘了帶相機出門,用手機拍的

 

 

 

小門裡是情人湯池,不過住宿的人應該不會想來泡吧

除非是和家人一起來

 

 

 

 

早上的餐廳---用餐囉

 

 

 

 

是我吃過最豐富的早餐之一喔~摒除五星的

 

 

 

小菜區

 

 

 

 

各式飲料及包子饅頭

 

 

 

生菜區

 

 

 

 


麵包、點心、粥品

 

 

 

 

第一次瞧見的烤麵包機

 

 

 

 

看了就想夾來吃

 

 

 

 

印象最深的就是服務生比用餐的人多

而且很主動服務,也很忙碌

 

 

 

 

這是其中一小盤

我的最大壞習慣就是什麼東西都想夾,夾的時候都認為自己一定吃的完

沒想到全都放在桌上時嚇到

每每翔爸都說給我吃下去

不過每次吃的都是他

看到他快吃完時,主動的我馬上離位再幫他端去

每每回位時翔爸總說給我自己吃完

不過最後我都會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他,慢慢把餐推向他

吃的也還是他

真的很欠揍,不過每每我都還是這麼幹

因為夾菜很好玩




 

 


男湯女湯

 

 

 

 

大眾池

 

 

 

 

 

早上才知樓梯都延著山璧走

 

 

 

 

@@還蠻恐怖的啦







不錯的溫泉旅館,不錯的湯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帶著兒子一起來

因為是爸媽的紀念日麻,去年坐月子所以沒辦

今年補辦時想恩愛一下

不過回家接兒子時他超生氣

一連好多天巴著我不放

就原諒爸媽一次囉!!!!下次不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