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覺得翔是很外放的小子,不拘小節

不過發現有時並不盡然

某晚,趁翔背向我玩玩具時,我悄悄的拿相機充電

趁他不注意時再用大枕頭擋著,從頭到尾我自認為完美無缺

我轉頭看他時,他也認真的把玩著他的玩具

就在我移動我的步伐時,這小子突然悄悄的不以為意的走向我這邊

卸下心防的我再移動一下,他也慢慢的往充電器移動

不過放心的我想說我藏的那麼隱密他應該不知啦

誰知才想完他就快速掀開大枕頭把充電器和相機拿起來要玩了

@@"當時的我只救起相機

 


 

不過只限我拍照時讓他小摸一下.....你娘我可沒那麼多錢~ㄎ

 

 

 

 

 

 

冬天季節,大部份都讓他穿著襪子

之前他也會乖乖穿著,不過.........

現在只要幫他穿上襪子,起初會乖乖的

不過等到我不注意時把把襪子拉掉藏起來或東一隻西一隻.....

看他高興才會拿出來,不然我也找不到

大膽的他,昨天剛穿上而已,就馬上在我面前脫掉

向我宣戰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