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了許多媽媽和爬一下文

才知這些狀況都是正常的

但因人而異,不一定每個小孩子都會這樣,我就不會

真的不知BB這些搗蛋的行為是怎麼養成的

就突然的發生了,而且是越來越嚴重的狀態

現在的他,非得要噴完整壺水才甘心

所以一天不知要換幾件衣服@@要來去買防水的兜兜了

而聽其他媽媽說,進階版的是會開始噴飯菜...而且是怎麼打罵都沒用

啥!!!!!噴飯菜,敢給我噴就收起來不給吃

 

 

 

平常的我是看到就收起水壺,不過為了拍照不得以讓他爽一下


 

 

 

哇哩咧!!還給我天真的笑耶

看在我的眼裡根本就是惡魔的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