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真的敗下去了

真的是耳根子軟的我又加上連翔爸也寮下去

所以我要挺也挺不住

翔爸也會寮下去是因為他看中小熊的什麼語音筆

下次在完整介紹一下它的好

不過礙於經濟的考量,我只有購買它的智慧發展遊戲組

是原本一整套的1半再少一點的價格

不過內容也超多超豐富的

組裝時真讓我嚇到了@@

 

會想要買是因為晚上回家也只有陪他玩、鬧

家裡讓他看的書也只有10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不過那些都是他用來磨牙的好對象@@

這小子一點都靜不下來,也不乖乖的做一件事

是有必要讓他學習安靜做事的時候了

剛好,小熊的教材翔翔格外有興趣

也是因為翔有興趣才買的啦,不然貴松松耶!!!自己都沒買過那麼貴的東西

 

 

 

小熊的每一樣東西,如磁鐵、海報、小卡....只要是小熊出品的東西

語音筆都能點出聲音來

而且他也有很多主題,一個月一題,真的很豐富,遠比我們平日互相對話學的更多

而這個月是農場的主題,有教農場裡的動物、蔬果、出現的東西.....

最棒的是都有中英文喔

 

 

 

 

磁鐵很有厚度,小熊的教材大多都是走到哪黏到哪

用語音筆點小動物的身體會有標準真人發音

點嘴會有動物的真實叫聲,這確實是大人自己做不來的

 


 

 

 

東西佔據客廳的1/4,有櫃子、學習桌、置物平櫃

所有的東西都是放教材的...真的很多

左下的學習牆也是一月一題,配合所有的磁鐵、書、CD走

學習牆也是磁性的喔,能把動物貼在農場裡......真的很用心


 

 

不過花那麼多錢、佈置濃厚的學習場所

還是得靠家長毅力要夠,每天帶著BB學習,家長也要學著成長

不然以著小子放蕩1年下來,皮的成度真的不是1.2個月靜的下來的

加油阿~~~~絕不能被他打敗,不想一堆貴松松的東西成廢墟阿

 

 

 

 

每個禮拜都來個成果談好了!!!不然好怕我自己也會怠惰下去

昨天第一天的初體驗,答答-----失敗

這小子不知在爽啥,一直把學習牆打掉

弄好就快速衝過去打掉,根本就是故意要和我玩的@@

不過值得慶祝的事,有短暫的時刻是稍為安靜玩積木的

不過後來還是進嘴裡了

加油阿!!!!!不能被皮小子打敗,不然我一定會敗我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