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回外婆家補戴柚子帽當晚回家洗完澡後約10點多睡著的翔

不知是跟阿公玩的太累或賴床,這小子頭一次睡到隔天的中午過後

一起床後精神、心情都超好,看的我心花怒放不過去親一口都難

 

應該是昨天看到佑哥拔起墊子起來玩

翔居然也學起來了~一起床伸完懶腰後就迅雷不及掩耳的拔一塊來咬

還再打哈欠~哈哈,真可愛

 

拔起一片還得意的揚角笑

 

早餐前先來磨磨牙吧


 

 

因為有點悶熱,所以拿出佑媽(翔阿姨)送的安全電風扇

葉片是海棉,一有電力中間會發出亮光吸引小bb

 

不過這一吸引下不得了了

翔的精神比剛剛睡醒要好的100倍

一直要轉動的風扇停下來


 

 

一有亮光出現就要弄停它


 

 

一點都不怕葉片打到的瞬間


 

雖然不會痛,不過一點小BB應有的反應---- * 怕 *    都沒有

 

弄停葉片,這小子嘴角居然還得意的很

很怕再這樣玩不超過2天就會壞掉,趕緊收起來-----帶他出門玩比較實際


 

 

 

說也怪,今天都已睡到中午近一點才醒來

照到理精神應該會很好

沒想到下午3點多帶他出門晃晃,這小子居然一直歡

歡的程度是以前出門玩從沒有的(這小子愛出門)

天阿~~~~~該不會又想睡了吧

果然,回家的路程中一直哭哭哭哭哭

哭到回家補個ㄋㄟㄋㄟ就又睡著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起床後的他像是充飽24小時的電池,開始他半人半獸的攻擊行動

 

是的,不知那根筋不對的他

在櫃子上已貼了近11個月的量身高表被他撕毀了

PS.洗完澡換的新衣,感覺好不像翔翔喔!!不過是婆婆的愛心所以要穿

 


他的眼神像是跟我宣戰

 

 

其實,翔翔在探索新領域時甚至是毀壞中,我並不會阻止他

因為,我的觀念是他正在摸索未知的領域,也在訓練他的各至種反應、手指運用

而正專心的他,如果我在後面大聲斥喝、責罵他

久而久之反而會讓他止步不敢前進

不過,這樣的情況當然是到了他有自知能力後就會慢慢教導他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

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先累一點吧




 

 

不過癮了,落跑要我收拾殘局

 

 

早上睡過頭的翔,晚上居然肆虐到隔天凌晨2點多

翔阿~你也別這樣虐待妳娘我~我現在可不是精力充沛的小伙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