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二十分

這時候的時間應該是大家窩在被窩裡熟睡的時間

不過翔翔家這時正熱鬧的很

怎麼說呢!!!!

因為翔翔突然,是突然唷

受到感冒病毒之苦,才短短的半天光景

就從輕微的流鼻水嚴重到打噴涕、咳嗽,一直到今晨突然發燒

 

======================================

 

晚上九點多時,翔翔喝完ㄋㄟㄋㄟ累的睡著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被鼻水塞住不舒服的關係

所以睡了一個小時就醒了,但這一醒可不得了了

一直歡,歡不停,抱著歡、躺著歡、坐著歡,怎樣都歡不停

被他操到12點多時,體力不支的我跟翔爸換手,不到3秒就睡的不醒人事了

約睡了近一小時,被翔翔突如其來的巨烈咳嗽聲及哭聲嚇醒

原來是翔翔因為一直跳、玩的關係又加上喉嚨不舒服想要咳

這一咳就把之前喝的ㄋㄟㄋㄟ都吐了出來

不過因為好像有痰的關係,吐的不是很順利,很痛苦

看的實在好心疼之下把翔翔抱起讓他趴在我身上

一邊拍打他的背、一邊安撫他讓他快快吐出來比較舒服

所以翔吐完後,我和他整身都是ㄋㄟㄋㄟ的酸味~

就趕緊帶他和我自己去洗個爽快

愛玩水、洗澡的他,看到我正在放水時眼睛大的像什麼樣~一整個都有精神了起來

讓他泡個10來鐘後,他還意猶未盡咧

洗完澡後的他整個就像充完電一樣,一點都不知現在已凌晨2點多啦~~~~~~

high的程度就像睡很飽的早晨,盡情的玩耍、盡情的high----

饒了你娘吧!!!你娘我早上還要賺錢耶

 

 

 

矇矓是我看翔的景像

剛剛翔爸擦完地忘了收起來的衛生紙,當我收好他洗澡用具時

也已經來不急啦  抽抽抽~好禮大方送啦

 

抽得很起勁

 

包的是幫寶適的贈品---爬爬褲

 

被抽完的衛生紙空殼

 

 

一絲一絲...一絲一絲...一絲一絲

 

 

就算眼有點矇矓還是要玩





饒了我吧!!!好想睡阿

 

 

翔爸也無聊看起體育新聞了,翔馬上被吸引過去

 

 

想要邊玩邊看。很聰明的小孩,那麼小就是摸拉兼洗褲

 

 

電視應我的要求關掉了。無趣的他還是玩衛生紙殘骸

 

 

就這樣和他對抗到快3點,受不了的我把燈全切掉抱起翔

狂搖、狂唱睡覺歌..........搖累了就把翔放著讓他摸來摸去,

我也就不醒人事了,小傢伙是什麼時候自己睡著的也就不得而之了

晚間,翔翔還是一樣睡得不好,一直咳嗽、一直歡..而我也就捨命陪"小人"啦

早上起來還是持續咳還外加發燒。

很好~如果翔翔不加油的話,他的第一個中秋節可能要泡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