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早上起來時的例行公事

一定會在他的小床先翻來翻去,等他翻一番後就會拖著他的小被子

爬到翔媽的大床上賴著

而且還會用他的小被子捲成一團或蓋住他的臉

一方面是等ㄋㄟㄋㄟ或是等出門去褓姆那

很喜歡這種感覺,很甜很溫馨,喜歡他早晨用笑臉對著我

讓翔媽一大早就好有精神



 

 

拖著他的小被捲上來囉!!

 

拉開半邊仔細打量翔媽在做什麼

 

 

突然坐了起來。恍神中

 

 

頭昏昏又倒了下去。

 

 

通常前倒左倒右倒會持續4~5次左右,比較常前倒,好可愛唷

 

 

腳癢,搔搔腳

 

 

看到自己可愛的小腳,目不轉睛

 

 

 

摳一摳它,拉一拉它,向它說早

 

 

又突然拉起被子向我邁進。可見已經不昏了

 

 

被小被子絆到撲倒在翔媽Q肥肥的腳上,不用擔心會受傷

 

 

坐起來打量翔媽的肥腿。翔翔:難怪舒服,該減肥囉

 

 

起身,爬向我

 

 

 

選好舒服的位置躺看看

 

 

 

翔翔:媽咪的腿好舒服喔!!!以後換翔躺囉

 

 

起身壓在我身上試試彈度

 


 

突然衝向前讓我措手不及。失焦

 

 

 





超可愛的笑臉。早上亂亂的頭髮真有型

 


 

 

有精神了,開始伸出魔爪

 

 

 

一直把翔媽推到無路,還壓在我身上

 

 

 

我的頭已懸空在床簷,用吃奶的力撐著拍(看的到天花板就知有多辛苦了)

 

 

 

再度衝向前。再度失焦+出格

 

 

 

玩弄翔媽快壞掉了相機

 

 

 

翔翔:媽咪不要玩囉!!!翔翔要上課了

 

 

最後相機在快要落入翔手中的前一刻趕緊收起來

再被他玩下去鐵定壞

翔媽:翔別玩囉!!!要出囉

翔翔: 愛玩的應該是媽咪吧!!

 

真是快樂的早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