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等快2小時左右,終於有位置囉

我們一群人+推車的位置果然很大

是在2樓中間突出去處的大位,沒人吵、擠~舒服的很

 

 

佑佑:終於有風吹了~舒服唷!!

 

佑很厲害,喜歡直接月杯子喝水

 

翔翔:媽媽快一點唷!!小阿姨要拍照了



在吃餅乾的佑其實已經吃完副食了,為啥沒拍到呢

因為翔麻我也正餵翔ㄋㄟㄋㄟ,其實也有餵副食

不過翔不要~所以只好餵ㄋㄟㄋㄟ 了

 

佑佑:嘿嘿,好吃

 

翔翔:連吃~我也能擺POSE唷!!

沒介紹餐點,因為不是我的興趣

興趣是在把翔翔的成長弄豐富一點,

照片拍漂亮一點、光線修美一點

 







離開2個媽媽手忙腳亂的用餐區


 



依舊不想拍的佑,很酷ㄋㄟ

 

熱 阿~~~翔很聰明躲了起來,佑好像快不行了

 

一整路我的衣領都被翔拉的很低

喂喂喂!!你也太大方了吧

 

風景很美~秋冬來應該很不錯

 

 

祈福卡。

不外乎寫一些寶貝健康平安長大

全家美滿又幸福

其實這是最小的願望也是唯一的願望

翔翔和佑佑的卡片都在上面唷~等大一點翔翔和佑佑來找看看你們的卡片在哪吧!!

找的到嗎??!!

 

園區裡坐著一隻人人必拍的大熊熊

翔和佑當然也要來很多張囉

 

 

郵箱


 

翔&佑:吼~明明就要走出去了,一條短短的路居然走那麼久

 

 

入口處的燻衣草噴霧,好像是淨身用的

出去前再噴一次吧

這次把2個小傢伙也抱進去


翔翔:ㄟ~~~沒有囉!!再按一下麻!!

佑佑:吼~走了啦~我都看到門口了

 

我們其實3點多就出園了,因為天空好像也有點陰天怕下雷陣雨

也因為入園的人數也慢慢激增,轉往內灣街上囉!!

 

從早就都沒睡的2個小傢伙,一上車馬上呼呼大睡

不過也只有睡短短的10多分鐘又被趕下車

佑佑是大哭~翔翔是臭臉

因為他們兩都不習慣抱著或坐著推車睡,所以抱來就醒來了

應該很累了吧~那就再背一點吧!!回家比較好睡

 



 

 

內灣我是第一次來,不過佑麻和佑拔來過很多次囉

因為他們是那種會為了一根香腸就開車來買的瘋狂份子

對於不一定要吃的我~一點都不能體會他們怎麼辦到的

而且是常常到處跑~就是為了當地美食

 

内灣車站

 

内灣戲院。

人很多,不想進去了,天色也已晚~要打道回府了


 

內灣一路走走停停買了一手的東西(黑糖糕、梅干菜、香腸、青草茶..)

加上揹翔翔,整個快脫肩,只能說女人真強

 

回到家快6點多了吧,也很感謝佑拔一路的辛苦開車

看的出來他快睡著了,感謝你

翔一回到家再玩一個多小時,約8點左右就不支倒地了

一倒就是隔天的7點多~  是的小髒鬼沒洗澡

 

 

內灣薰衣草森林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