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颱風天的前夕,趁著大好的天氣約奶油球媽到我娘家來玩

因為一問 之下才知道是住隔壁路的鄰居

不過雖然是隔壁路,但也有點遠啦,開車還要5分鐘左右,娘家算郊區,所以有點大

不過更妙的事,當我娘看到奶油球媽之後,一眼就認出奶油球媽的娘和我娘工作的地方在隔壁

而小時候常去媽媽辦公室的我常被媽媽念你看隔壁公所阿姨的女兒和兒子多乖一直再看書~

而那個姐姐就是奶油球媽啦~~~~太扯了~天阿,還能再巧一點吧!!!

這裡是奶油球媽整理好的專輯喔

奶油球、佑佑、翔翔3人游~(上)

奶油球、佑佑、翔翔3人游~(下)

奶球影集強強滾!!--翔媽家玩水去~~

 

===================================================

 

 

 

 

一下水就很活躍的翔!!

 

 

奶油球的表情像不像是來泡湯的大哥呢!!

 

開始慢慢玩水囉

 

 

翔翔一直把泳池當平地在玩,因為有栽下去一次,好險他常栽,不怕啦

不過還是拿脖圈當游泳圈來用,比較安全

還會給我往前趴來個青蛙踢咧

 

翔翔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搗蛋

在玩水的過程一直狂潑水,奶油球的臉因此從頭到尾都是水漬

一度還停擺下來一直看翔翔呢!!!

 

 

小氣的翔居然一直搶奶油球的手上的球

要不是奶油球是大哥哥不和小弟弟計較

以翔的份量早就被人家滅頂了

 

是翔翔的

 

 

 

佑媽一直在岸邊陪佑佑,不段的在佑身上潑一點水,好讓怕水的佑能習慣水~下水和bb一起玩

不過不到5分鐘就提前結束了,因為佑一直想要黏在佑媽身上往上爬

佑媽奈何不了他只好上岸囉!!!!

泳池是佑拔辛苦灌好氣,和我娘一起搭的棚子的,而我們卻窩在屋裡納涼

進門說能玩時是滿頭汗,不過佑卻不給他拔面子,真是對不起佑拔呢!!!


 

因為要一直顧著翔翔所以沒能好好的拍

而也一直顧拍翔翔,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居然都沒和奶油球好好拍個照~

搞什麼阿我

其他的漏網鏡頭都在奶油球來一起玩&阿嬤家一日遊的影集裡喔

 

 

 

============================================

 

 

結束時,順便幫翔拍個寫真

這是網購的小青蛙浴巾,另外也有另購企鵝和粉紅兔的造型

 


 

小小麻豆

 





 




 

 


 

 

 

奶油球來一起玩&阿嬤家一日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