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囉~~~翔翔居然會扶物站了

我的天阿,翔翔不是才8個月嗎?????很多麻麻跟我說我還能享2.3個月的清福

怎麼會這樣啦!!!!我不要啦~~~嗚嗚

 

假日,把翔翔放在床上玩,這小子居然一轉身就給我站了起來

往身後一堆雜物進攻,還沒回過神的我就呆呆的看著翔翔爬上去開始玩了起來

越看越不對勁才趕快抱他下來,不過上去一次的翔發現了新大陸

對於新鮮物都不放過的小bb,翔翔當然也是其中之一

一整天就是看到他轉身往上爬,有時是站著撈、有時是整隻爬上去

我的天阿~我的壞日子提前報到了~~~他還不會跪爬耶~怎麼這樣啦~~~~我不要啦

 

 

以後不能亂丟東西了啦~

 

 

占領他拔的位置

 

還想拿鼓棒騙我,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