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6/1號滿7個月囉

這小子滿7個月卻給媽媽大驚喜的禮物----真不好意思

除了增加副食吃的還不錯外

還有原本不太會坐的阿翔,坐得也比較穩了,不過還是會東倒西歪拉~

而且最讓我驚喜的是,翔翔莫名的爬了起來了,而且是突然的唷!!

之前都只看到他屁股扭阿扭、腳腳踢阿踢,也不見他想要往前行。

但~昨天看到他屁股扭的特起勁,膝蓋也立起來,原本想拍好笑的畫面時,

那小子居然扭動起來往前爬了

原本不太相信,還以為是腳不小心滑一下所以才會往前進,

我就用玩具吸引他,相機放前面補捉證據,他這小子真的扭起來了~一步一步的往前爬

哇哇!!還真的被我拍到了!!好高興喔!!真是歷史性的一刻阿

不過也將代表著我的惡夢來臨了

因為當天晚上翔翔看到他喜歡的東西就悄悄扭阿扭的撲向它

所以房間能被他拿到的東西都要收拾乾淨囉!!不能偷懶了

 

媽咪你看看,翔翔很棒吧!!不用你扶著囉

 

而且我還會自己玩玩具呢!!




 

歷史性的一刻

 

在旁邊偷偷看著翔翔安靜的找尋他的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