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哪個媽媽說:哎呀~我寶貝昨天滾下床了,真的好自責等之類的話

連最細心的佑媽都能讓他寶貝滾下2次,一次還是當著他的面翻下去的

心想,我一定不要步入讓小寶貝滾下床的粗心麻麻

 

晚上,和寶貝在遊戲墊上玩了許久

該到了他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就連忙的把他先放在床上

心想,他拔拔也在床上,應該無大礙

心一寬就忘我的背對著寶貝泡起ㄋㄟㄋㄟ來

只聽到一聲  "砰"   的巨響

完了,腦中只浮現這2字

我用最快的光速轉過頭,這時快也沒用了,因為都摔下去了麻!!

連忙的衝向寶貝那,趕緊將他擁入懷中秀秀

也一邊指責他拔拔,怎麼能眼睜睜的看著寶貝在他面前翻下去而無所終

因為拔拔看職棒看到忘我的境界了

 

不知是翔翔夠勇敢還是餓了

趕緊將ㄋㄟㄋㄟ塞進翔翔的嘴裡時他就一股腦的猛吸起來

也就忘了痛痛這回事了

 

真的好自責喔~

才說不會犯同樣錯的我,也還是...........

真的是太小看寶寶的能力了~嗚嗚

好心的蓁媽提醒我

這幾天要注意寶寶有無嗜睡、嘔吐、厭食

好佳在,觀察2天了都沒什麼問題

翔翔頭好壯壯也好佳在有軟墊的緩衝

不過,摔下去一次的翔翔,難保不會有第2次

因此翔媽趕緊在床邊又鋪上一層軟軟的棉被

哈哈~這樣一來就萬無一失啦~  不過還是不要再次鍛鍊我的心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