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翔翔部落格,不過薇媽真的沒地方喧洩~暫借翔的吐吐口水

我的公司型態真的很怪

辦公室的小姐加上我只有2個人,不過還外加老闆一枚

其他的人都分散在其處

業務----分散在北中南----4人

工廠----在彰化-----數10~20人

分公司----在上海-----10多人左右

怪怪~總公司卻只有3人

不過這也是我惡夢的開始

 

 

我28歲

另一枚小姐----約估45歲

是的,我跟另一小姐相差將近20歲

我的媽阿

光談天內容、聽音樂型態、吃的東西、用的東西、穿的品味...

不管是任何的人事地物都差10萬8千里

不過我卻都要受他的荼毒

 

被強迫要聽他說的話、聽他愛聽的歌、看他精心挑選的衣服、飾品、看他吃他認為美味的食物

為什麼都要一直將就於他----因為人家剛開始就已經挑明講說他在公司已經要10年了

人家就開門見山了~還能怎麼樣

沒有任何職位的他,卻都擺一付妳就是要聽我的話~怎樣

 

說說我的工作吧

我是設計部的~雖然只有一個人

但除了主要的設計的工作外

我還外兼

接線生、外派小妹、整理環境、客戶來倒茶水、銀行,郵局繳費、寄信、早午管理室拿信件、拿報紙、

業務打單的工作、歸檔、打電話定貨、外出買雜貨、接他該做卻不要做的事、替他做他的私事......@@

簡單一點來說就是打雜的啦

為什麼都是我要做的呢??問的好

因為承先前例,之前做的也都是這一個位置的小姐

而他是快要10年經歷的老小姐-----他做嗎!!   嘿嘿~別傻了

 

而我在設計圈的經歷已有6年之久----不算長,但也不短囉~

除了動畫不行之外,什麼事都難不倒我

那為什麼會找到這家莫名其妙的公司呢!!

因為他的時間很自由,工作時數也不到8小時,又不用常常加班

對於有小孩我~是在好不過的工作了~因此我也只好一直忍

 

說說我有多討厭他吧

一早來就要先聽他說遍任何人的壞話

同事、客戶、老闆、老闆娘、老闆的兒子(現今的經理)、別間公司~其他樓層某某人

一早來就要聽他認為不對的事,一直轟炸

敷衍他,他就霹靂啪啦的有完沒完

說實話,他又不爽

每天都要重覆的敘述同樣得事或既定的事,

明明是昨天才說過的~前一秒才講完的,都卻一直罵不停~

好好的心情一早就被他打壞~媽的咧~

一直說其他同事誰誰很有手段,很會ㄋㄞ,很有心機

自己都很吃虧~都不會做這一些事~所以做這麼久了~都得不到老闆的重用

不過~他卻會在每次中午吃飯時對老闆說:這個很好吃喔;老闆你覺得好不好吃;不怎麼樣喔!!那我下次

不要再買他了,把他列入黑名單等的一些不必要的話~~聽了就做口惡!

 

更好笑的事,常說老闆怎麼心情不好、被老婆欺負、家裡地位很低、很小氣、不會做人、很喜歡佔人便

宜...........媽的~老闆的私事怎樣關我什麼事喔~

不回他、回他我認為的事、要他別那麼先入為主、自已為事也不行

 

我媽都說~之前的公司福好、薪水優、出國出差、員工國內外旅遊、已接主要設計部門的我...等說不盡的

好康,居然亦然決然的說辭就辭~後悔了喔~

是的~我真的後悔了~懊悔阿我

 

天阿,誰能讓他閉嘴;誰能讓他不要都只聽愛他聽的靠調阿;誰能讓他不要那麼虛偽...阿,我要瘋了我

即將要搬進中科的公司,我在心裡對自己說~

媽的,我一定不會過去的啦~

等公司和工廠合併在一起後,媽的~一堆耍心機、愛說閒話、巴結的都聚在一起

整天聽他們靠夭,我不就瘋了我~~~~~~~就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