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蕭爌肉飯,吃完蕭之後穿上惱人的雨衣換找阿輝伯

好笑的事,我穿雨衣的時間居然比我從蕭騎到阿輝伯還久

因為阿輝伯就在蕭的斜對面而已

不同的是它們是不同路上,但因都是算角間旁,所以站在蕭往右前方看就能看的到阿輝伯

 

輝-1.jpg 

 

阿輝伯本人

輝-2.jpg

 

 

去年11月我有買過阿輝伯的整腿豬腳給媽媽過50壽

不過只有媽媽吃到我們其他人都沒吃

據媽媽說好吃,但因時間很趕要急著出門去餐廳

所以拍照時是我最後一眼看到豬腳

輝-4.jpg 

 

 

阿輝伯有其他的飯品,比蕭多,蕭只有爌肉飯而已

對於不吃爌肉飯的人有多壹眼的選擇

他有豬腳飯/70$、無骨豬腳飯/70$、龍鳳腿(全瘦)/70$蹄膀皮肉飯/50$、爌肉飯/50$

價格一樣也不低,爌肉飯和蕭一樣,但蕭沒有其他的產品無從比起

據說桌上有豆鼓小魚乾辣椒可供自取,不過豬頭的我忘了

所以只克白飯~嗚    但如果肉汁美味的話,沒有小配菜也好吃

輝-3.jpg

 

 

不知是我吃過蕭後有殘餘的美味還是阿輝伯的爌肉飯真的比較弱

阿輝伯的肉汁沒有香味也沒什麼味道

瘦肉的部分蕭還材......見人見智

肥肉的部分用筷子輕撥不會斷,我本人不會用力撥所以直接用咬的

所以要使多少力才能斷就無從而知了

整體來說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莫非它是豬腳類的是極品嗎    龍鳳腿倒是下次能試試

豬腳飯、無骨豬腳飯、蹄膀皮肉飯就算了,不是我的愛

因為是利用中午時段去的,又加上先辦點私事

又騎太遠的路過去先吃了蕭,所以阿輝伯我並沒有待太久

一來是飽了,二來是沒有好吃到讓我忘了肚子的飽

所以簡單拍個照,撿幾粒米吃幾口肉就打包回家了

一碗貴貴的~寧願打包回家給不挑的翔爸

私自評筆   蕭 〉阿輝伯

目前就只有兩家,未來會逐漸增加,讓評筆更家豐富

阿輝師豬腳大王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中市東區忠孝路407 號
電話 : 04-22806089

引申閱讀 : 
[台中] 蕭爌肉飯 (知名老店!--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