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28(日)

幫翔買了一只便尿器囉!!!夏天到了超悶熱

所以利用炎熱的夏天開始訓練他不穿尿布,整天包著會烤熟小鳥

翔爸是不穿衣一族,不過會穿內褲啦

翔當然耳濡目染,一回到家就要我幫他全身脫光光

但還不會自己尿尿,所以和爸爸唯一不同的就是沒穿内褲

 

 

翔:ㄟ~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阿,讓我來研究看看

1.jpg 

 

 

是的,翔嚴然已經把它的便尿器當成小車車在玩了@@

好笑的是,騎在上面玩的好好的他,想尿尿時還會下來尿完在上去

2.jpg

 

 

翔:OS.一度很困惑為什麼媽媽都要趁我快尿出來時抱我上去

      OS.也很困惑為什麼爸爸要尿在我的車車裡試範給我看

3.jpg

 

 

翔:看我展示我的新ㄅㄨㄅㄨ~帥吧

      OS.我跟媽咪說我太常露鳥了以後交不到女朋友~

            所以他才勉強打了一個小小沒什麼作用的馬賽克

4.jpg

 

 

翔:好煩惱喔!!!這到底是什麼東東阿.......................................

5.jpg

 

 

翔要自己學會尿尿之路我看還好長一段呢!!!

主要是我能訓練他的時間又短,所以成效不好

還是要等到他自己會表達的時候比較好教...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