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某天我在廚房煮飯時

翔有時在廚房陪我玩一些鍋碗瓢盆、有時在客廳玩玩具

有時就躺在房間自己的床上抱被被發呆

 

等我煮剩最後一道菜時發現四季豆還沒撥絲

想到小子在房間好像很無聊沒人陪他

就拿著豆子、碗、裝垃圾的袋子往房間裡找小子

其實應該是要在廚房做的啦~

不過我們一家3口習慣窩在房裡

而廚房才剛剛煮了半小時之久很悶熱

所以才在房間撥絲啦~哈哈哈

 

 

其實他的工作就是幫我分段,再由我撥絲

1.jpg 

 

 

翔很認真幫我的忙,一點都沒有搞笑,也沒有在玩

2.jpg

 

 

豆子其實蠻硬的,所以翔需要費很大的力氣,因為他還不懂得要用折的

3.jpg

 

 

一整碗都是他用的喔,雖然長短不一,但很感謝他幫我的忙

4.jpg

 

 

長短真的差很多吧,最後就由我盡量讓所有的長度都統一點

翔爸說今天的豆子還真短~哈哈

但知道是兒子用的吃的很開心

其實翔是很意嘞~短一點好入口阿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