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很多~

 

 

 

 

2008/12/14  星期日和奶油球媽相約東海行溜小孩

其實他上禮拜就來過了,不過硬要叫他再來一次

 

 

 

 

從大門口走到路思義教堂真夠遠,不過這還只是一小段路而已,等一下有得受了

我跟在後面拍照、拿東西、推推車累了很,不過翔不時會轉過來找我~好貼心喔

 

 

 

 

一到路思義教堂的大草皮前就碰到正在騎車車的奶油球

對什麼都有興趣的翔當然馬上湊上去

不過奶球就不這麼認為啦~小心小心有入侵者

 

 

 

翔一直不死心,不過奶球也一樣

 

 

 

一看著他娘,不過沒辦法,你只有推車

 

 

 

雖然一直看著一旁的大風箏,手還是不想放開

奶球真的很無奈,他不知何時才能再發動

 

 

 

 

最後來是奶球媽用吹泡泡把奶球給騙下來

翔才有機會騎。感恩喔!!!!

 

 

 

我很肉腳又加上路不平,一直推不好車

 

 

 

 

 

奶油球媽說居然開我們家的寶時捷去把妹

哈哈哈~物盡其用麻

 

 

 

一出門小子樂的很,2個都一樣,一點胃口也沒有

隨便吃一下就溜了

奶球媽還費心的準備龍蝦沙拉~我居然直接帶麥當勞~真對不起他~哈

別這樣麻~輕鬆一點就好了啦

 

 

 

辛苦翔爸了,讓我安心先吃,他帶著漢堡陪翔到處跑

這小子體力真的很好,前一天才在弘光玩很瘋而已

今天繼續操~

到過大草皮前的大家都知曉,還真是大阿

不過這小子跑上跑下~一點都不累,哪有人哪有好玩的跑就對了啦累阿

 

 

 

今天剛好有新娘子在拍婚紗,翔也湊熱鬧

不過他這次並沒有驅前搗蛋,而是在一旁的小斜坡想登高看

可憐的翔爸當然是幕後推手

 

恩~這風景真不錯,雅座


 




好久沒拍的全家福

翔爸比較忙,通常都是我獨自帶翔出門居多

所以當然要來一張阿~


 

 

 

翔繼續往下跑,原本是想和小哥哥小姐姐玩球的

不過哥哥姐姐並不跟他玩,翔也搶不到球(下面有影片)

只好轉往旁邊看他愛的狗狗


 

 

看一看居然直接拿起狗鍊用無辜加想要的眼神看著狗主人

正常的情形下當然是拗不過小孩的請求

就這樣,狗被翔牽走啦

其實剛剛他想牽更大隻的狗~不過狗主人不放心,怕翔會被拖著走

趕快牽大狗酸~

翔真的很不怕生耶~什麼都要嚐鮮

 

 

 

不過狗狗並不是很信任翔,堅持坐著不動

 

 

 

最後還是如翔的願。狗狗有配合翔小走一下,這小子樂的很

 

 

翔爸快抱走翔不要再打擾狗狗

不過沒走幾步路又看到情侶車隊,@@這小子又硬要湊一腳看熱鬧

硬要他爸放他下來讓他過去











在草皮上休息一下,喝了點水就往東海湖出發

延路也有農產品店、乳牛場、美麗的風景

原本討ㄋㄟㄋㄟ喝的翔看到超市前的電動小ㄅㄨㄅㄨ說什麼都要坐

ㄋㄟㄋㄟ也只有喝40而已~嗚,浪費掉了啦

 

 

 

 

漸漸起風了~幫翔戴起帽子,這小子已經讓我戴習慣了~並不會抗拒

第一次看到真的乳牛很興奮

看一下後跟奶油球媽說可以走囉~

奶油球媽:這麼快喔,你們不是剛剛來嗎(為了電動車奶油球媽一家先過來看)

我:阿不就是牛,有什麼好看的

奶油球媽:@@"   你媽好阿~你覺醒沒什麼,但小子沒看過阿

我:哈哈哈哈~~~~~~~~~~~~~~~~

 

 

 

東海湖是最後一站了,我的手也差不多要斷了

這小子比較喜歡給我抱也不坐推車,

他穿多~我也穿多~所以並不好抱~下次不敢了,就乖乖待在路思義教堂就好啦


 

 

 

走之前又讓翔看到小狗狗

因為太興奮了追了過去,就當要接近磚塊樓梯時翔冷不防的跌倒了

這一跌不得了了,整著頭直撞梯腳,碰的好大一聲隨即來的狂哭

我的媽阿~並不知撞到哪的我抱起翔來狂找傷口處

原來傷到眉間上一點~馬上腫了一個巨大的包包

翔爸半生氣半擔心的小兇翔媽,怎麼不看好翔

如果今天他沒帶帽子就不是只有一顆大腫包這麼簡單了

嗚嗚嗚~我又不是故意的,想說他追狗狗~誰知阿~~~~嗚嗚嗚

翔很勇敢,被我抱起後秀秀一下他馬上就不哭開始笑了

不過卻換我哭了~~也是放下心頭憂的笑吧

好險傷口一點點~流一點血~勇敢的他並沒鬧脾氣,真的是我的乖寶寶

 

足足玩2天的翔,在還沒離開東海時就唉的2聲睡著了

這一睡就是6小時@@,可見真的累了

不過,後面我和翔爸更累,睡到晚上9點起來的翔又玩到凌晨1.2點@@

 

 


 


Video: 東海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