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自出生到現在都沒剪過頭髮

想當然而,他的頭髮是很長的

昨晚玩過頭的他,整顆頭好濕

找不到黑髮夾之下就用我的小夾子將他的頭髮夾起

又因好玩之下想拍他的初體驗(當然是翔拔不在家時~哈哈)

通常愛照相的翔不知為何今晚特難拍

 

 

翔翔:生氣唷!!!照片流出去,以後我怎麼做人

翔媽:好可愛啦~~~來拍一張啦

 

 

翔翔:麻麻~~~~~走開啦~~我要跟拔拔說喔

 

 

 

阿嬤看到翔翔頭上的大夾子,居然說

阿嬤:哎阿~~~那一個太了啦,我有一個小一點的

(^$$^&()*&%@!@#$      居然連阿嬤也湊一腳,翔翔今晚是不保了)

 

 

翔翔:我跳

 

 

翔翔:我閃

 

翔翔:我躲

 

 

翔翔:我撇

 

 

氣死我了,翔好像是在保衛戰一樣,怎樣都拍不到定格的照片

索性,抱起翔翔來個自拍~

哈哈,跑不掉了吧

幫翔媽挑哪個好看阿~~~哈哈哈

不能被翔拔知道我又亂來了

 

翔翔:拔拔回來一定要跟拔拔說啦~~~

 

 

整理照片時,因為一直拍不到好照片之下

我又動起歪腦筋了~~~~哈哈哈

拍不到就自己動手做麻!!!!    真是絕頂聰明的我阿

 

 


1.紅髮女郎

 

2.金髮女郎

 

3.長髮宛約

 

4.小佳人

 

5.俏妞

 

6.鄉村姑娘

 

7.時尚辣妹

 

8.嫻淑良妻

 

9.可愛小妞

 

 

10.超Q娃娃

 

這樣也可愛嗎?????哇哈哈哈

 

 

 

 

好了~好了!!!!翔翔真的發火了

應該是翔拔也回來了~夾子快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