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人潮  

 

身為半逢甲的我(嫁來7年多了!!)

從來就不愛深入逢甲的心臟地帶

頂多就是在外圍速速來去(好像當地人都這樣)

剛嫁來不懂事時,不聽老公的勸,硬要在過年時去採買衣服

(想說過年大家都回老家,不是當地人應該不會有人逛街吧)

但人算不如天算,踏進逢甲後

整個好像沙丁魚要遷徙般

從起頭到尾端,整個被抬著走

根本就別想停留3秒看東西

自從那一次的教訓後,沒非必要

打死也不進逢甲!!

 

逢甲人潮2  

而逢甲真的很恐怖

原本在地人的外圍,從文華路一路退守至福星路到西屯路

整個以麥當勞為中心的方圓一公里幾乎都淪陷

他奶奶的超誇張

在文華路上,兒子問我這是哪裡:我說這是逢甲

在福星路上,兒子問我這是哪裡:我說這是逢甲

連在西屯路上,兒子問我這是哪裡:我也只能說這是逢甲

 

所以,很多人問我逢甲什麼好吃

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很多人問我逢甲什麼好買

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很多人問我逢甲哪裡好停車

 

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可停(因為輪不到你停

 

 

但,身為半個逢甲人的我真的很羞愧,

雖然不是每樣東西都好吃

但也有不錯吃的美食和便宜的東西可供給外地人參考

所以,我本著不怕洪流的險,冒著危險挺進逢甲

為大家介紹不負責任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