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老2後不知怎麼搞的味覺有點變了

這是懷老大時所沒有的

但並沒有特別喜歡吃什麼或不吃什麼

只是之前不敢碰肥肉的我居然敢吃了

之前愛貢丸如命的我居然不愛了

為了爌肉飯我特地上網爬一下文

查查那有好吃的爌肉飯

其實我家附近也有一家好吃的爌肉飯

但不知怎麼搞的都沒有啥人討論

他還是今年評筆第2名的耶~~~~怪怪

每每去吃我都忘了帶相機,那就先賣個關子

之後再補PO上讓大家聞香一下

今天我要介紹2家爌肉飯

我也真的瘋了

居然騎很長的一段路就為了爌肉飯,也連吃2家  天阿這不是我

熟台中路的人應該會覺得我瘋了

我的路徑是.....................

公司(文心路3段)西屯路→忠明路→忠明南路(辦私事)大智路(蕭爌肉飯)

忠孝路(阿輝伯爌肉飯)台中路→民權路→西屯路→漢口路(瑪露連)河南路→回公司

 

蕭爌肉飯

因為主題是爌肉飯,所以不介紹其他的東西了

蕭-5.jpg

 

 

它的營業時間是早晨5點到中午2.30分,賣完就歇息,不一定賣到2.30   真的"蕭"

蕭-1.jpg 

 

 

據說任何時刻都人滿為患

蕭-2.jpg

 

 

雖說不介紹其他的東西

不過他只有賣爌肉飯一樣而已

湯品是味噌湯,小菜有魯丸、菜頭魯、豆腐魯、白菜魯、菜哺蛋

但種類真的不多

重點是他的酸菜是放在櫃檯上有一大盆

想吃的人無限供應

 

爌肉飯/50$   不是很便宜

蕭-4.jpg 

 

 

介紹重點吧

先把飯拌勻,這是吃爌肉飯最重要的步驟之一

大口扒一口飯.......魯汁很香不鹹味道剛好....濕濕的飯不乾澀..好吃

爌肉的任何一部位用筷子輕夾即軟爛

瘦肉的部分香軟不材,肥肉Q彈不油膩....好阿

但吃到最後會覺得酸菜好多餘,真的只想大口扒飯而已....好幸福

蕭-3.jpg  

 

整體100分能打90分,被扣掉的10分就是小碗一點貴了一點

但是我吃過的前3名了,不錯不錯

 

店家資訊
蕭爌肉飯
地址 : 台中市大智路183號
電話 : 04-22816825
營業時間 : 早上5點到下午2點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